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盘点五大高击杀英雄 杀人如麻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梦三国中的五大高击杀英雄。

  NO.5黄忠

梦三国黄忠
梦三国黄忠

  梦三国第一射手,黄忠的实力异常变态到后期。黄忠前期是一个相对较差的输出,前期输出不明显,射程也较短,移动速度很慢,但是前期完全可以配合自己的技能,获得一个很不多的击杀效果。但是到了后期,黄忠的输出实力飞跃,杀伤力大,配合最新版本的天赋增加移动速度跟攻速,黄忠的输出在后期相当变态,几乎任何英雄到他跟前就被打的没血了,绝对是梦三国中一位高击杀的英雄。

  NO.4浦沅

梦三国浦沅
梦三国浦沅

  浦沅大哥一直都是高击杀数据榜上的常客,对于一个操作高的玩家来说,浦沅绝对是他们的挚爱。浦沅现在流行的主要变为法术流了,法爆浦沅的实力相当的出色,三刀下去足以在前期带走一个脆皮,浦沅在战场上把握好时机,一大3杀都是常有的事,物理流的浦沅现在虽不常见,但是物理流的浦沅也是非常出色的。浦沅无论是法术流还是物理流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击杀英雄。

  NO.3曹彰

梦三国曹彰
梦三国曹彰

  曹彰虽然前面版本有所削弱,但是狮子战斗力还是很变态的,前期无论是刷野还是混线,曹彰的击杀能力都非常出色。曹彰在前期配合一三技能就能在适当时候击杀掉线上呢英雄,自然,如果起好装备之后,变成狮子更是逮谁咬谁,根本停不下来~这就是曹彰,一个在一场战斗中咬死无数对手的高击杀狮子!

  NO.2程普

梦三国程普
梦三国程普

  程普作为为一个不是输出型英雄登上高击杀榜的英雄,他的心中万分惭愧,程普登上高击杀榜完全是因为程普的抢头实力跟千里追杀能力的出色,程普是梦三国中机动性最强的英雄,无论是支援还是围点,都很出色,在全图秒人跟全图抓人方面也不必多说,实力不是盖的,程普绝对是官渡战场上的高击杀常客。

  NO.1张郃

梦三国张郃
梦三国张郃

  纵横天下的张郃绝对是一个高击杀英雄,有些玩家玩张郃喜欢出攻装,其实真正后期能站在的张郃还是肉盾模式陪烧刀,凭借张郃自身的减伤反射技能以及无视比例护甲技能,肉装张郃在后期绝对是一个神一样的存在。加上官渡战场上独有的青蛟毒龙胆,张郃在战场上的战斗能力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张郃的战场击杀能力不是一般英雄所能媲美的。打团放大,随意切入任何敌人的后方,给以致命的打击。这就是榜首的张郃。

  (本盘点只是综合调查列出的盘点,具体玩家观点不相同欢迎讨论,仅供阅读)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盘点梦三国五大骑兵英雄 奇兵?骑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