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新手攻略心得 常山赵子龙赵云技能详解

  赵云,蜀国的五虎上将之一,常以孤军而战百万雄狮,著名的战役则是有长坂坡七进七出单骑救主。而赵云的则是以枪法了得出名,他的骑术精湛可以在险恶的战场中来去之路。每当赵云用起赵家枪法的时候,每每会有排山倒海之势。而在梦三国中赵云的出现更是让对方闻风丧胆,利用盘蛇七探枪切入敌阵后方,霸王突刺可以强势控制对方关键的英雄,而当赵云默念自己在常山修习的口诀时,可以极大的提高出枪的速度,并且在一小段时间内完全忘记外物,一心沉浸在枪法的世界里。

梦三国赵云
梦三国赵云

  盘龙七探枪:

  

  向前方冲刺400码,所到之处敌方单位皆受到巨大的伤害,可以蓄力三次。根据等级提高蓄力的时间,最高级时蓄力每秒一次,伤害也提高到140点。

  霸王枪突:

  

  对敌方或者友方目标进行猛烈一级,击退500码的距离,撞击到任何单位时都会造成250点的范围伤害并眩晕,友军只会造成击退效果,并不会触发伤害以及眩晕效果。玩家在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可以在gank的时候利用盘龙七探枪进行突击,随后利用霸王枪突把目标英雄击退并眩晕,或者在对线时利用霸王枪突击退残血队友避免被击杀。

  真•赵家枪法:

  

  每当赵云攻击2次,第三次对周围180码的敌对单位造成范围伤害,并降低百分之35的减速,持续1秒。这个技能可以在对线的时候提前积累2次普通攻击,随后利用盘龙七探枪进行突进,普通攻击触发赵家枪法的范围伤害以及减速效果,随后利用霸王枪突对敌方英雄造成控制,最后利用盘龙七探枪离开对方攻击范围。

  乃常山赵子龙:

  

  开启后的12秒内提升攻击与移动速度,并且效果持续期间无论受到什么伤害都不会死亡不死效果持续4秒。赵云可以合理的利用这个技能的主动开启后的提升的攻击与移动速度以及盘龙七探枪快速突入敌方后排,打乱后排的同时也可以最大程度上的吸引伤害,为队友创造收割环境。

  赵子龙在团战中的定位还是团队的坦克,所以在出装上面主要还是偏向于肉装和少量的输出装,这里出门装则是常规的吃树符蓝药血药以及补刀斧,而后期的装备主要是需要出到疾电靴,破魔轻钢枪,红龙灵甲,龙凤双股剑以及邪连牙。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编辑:洋洋]
上一篇:盘点中梦三国官渡大战10v10里:那些五大不受玩家待见的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