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辅助出装攻略详解:想造福全队就靠你的一身装备

  一场游戏或是一场比赛,其实看似最不起眼的辅助,才是真正引导胜利的关键,所以要想打好辅助,操作大局和合理的出装,都是最需要掌握的。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辅助的出装吧!

  侦查*孔明灯

  

  装备属性

  梦三国装备属性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梦三国瞬息万变的战场上,危险时刻存在着,一个不留神,就可能遭到对面多名敌人残忍至极的群殴。这个时候,不爱插侦查灯的你就会感叹:“没视野,真可怕!”

  数不清的惨案为我们证明了侦查灯的重要性!侦查范围1600,持续时间长达6分钟,售价只要100块,绝对是是物美价廉的典范!

  有了视野,也就占据了主动,进可攻,退可守。

  宣传口号:“玩辅助不插眼?等着被喷吧!”

  反隐*孔明灯

  

  装备属性:

  

  虽然与侦查灯都是诸葛丞相发明的灯笼,但是所用的材料却不同,所以用途自然也大有不同。

  价格都是一百块,反隐灯的作用范围只有侦察灯的一半,持续时间也只有4分钟,可是照样受到群众们的喜爱。

  因为反隐的作用有三,一是排眼,二是克制隐身英雄,三是封野。

  宣传口号:“数量不限,有钱你就多买点!”

上一篇:梦三国树林与高低坡的利用心得:柳岸花明又一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