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战场的神话传说 梦三国一刀流无敌攻略

2012-11-29 10:23作者:小瓶子来源:电玩巴士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只是一种新的玩法,只适合路人局,打团的童鞋们就不要学习了去坑队友了。毕竟团战的时候要是靠辅助装备和大家的配合取得胜利的。一个人玩的再好,再大神,他也只能是一个很高端的玩家,但是绝对不是一个很好的队友.毕竟呢。梦三国这款游戏还是要靠五人配合才能取得胜利的,1V5其实是并不存在的。

  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开始给大家介绍一下一刀流的详细。

  怎么样才能做到一刀秒杀呢?这是个值得研究的问题,并不是每个英雄都能做到一刀流的。只有少数的一些英雄可以做到秒杀。那么怎么做到呢?

  下面我们来说说一刀流的代表英雄们。

  一刀流代表英雄NO.1

  一刀流!战场上的传说!梦三国一刀流攻略(2)_巴士梦三国_http://msg.tgbus.yzz.cn/

  魏延

  说到秒杀流英雄,我们就不得不提到魏延,娱乐无双模式让所有的技能CD时间变的短了起来,这样也就出现了很多BUG的状态。下面我们来看看,魏延怎么做到一刀流。

  我们先从魏延的E技能说起,魔之力梦三国魏延技能可以提高基础攻击力。娱乐无双模式的魔之力梦三国魏延技能的CD只有3秒。可以连续叠加三次,这就让魏延有了秒杀敌人的资本。

梦三国魏延技能

 

 

  

上一篇:新手经典读物 梦三国之十万个为什么 下一篇:梦三国非控制具有隐蔽性能打断回程的技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