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新手经典读物 梦三国之十万个为什么

2012-11-29 10:32作者:vista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十万个为什么开始啦:

  1. 为什么我会输?

  答:因为菜,所以输。输是很正常的,失败乃成功之母。六年前我开始最初的dota之旅的时候,也是被虐的体无完肤。没有坚定地毅力,你是不可能成为高手的。尽早放弃高手之路,放弃竞技游戏才是正道。

  2. 为什么我的水平没什么进步?

  答:因为喜欢找理由。比如队友菜,比如队友不买小木马。比如对手太强大。比如……你每找一次理由,你就失去一次进步的机会。也许的确有这方面的原因,但是,你失去进步的机会,和有没有这方面的原因无关。

  3.为什么我总是死?

  答:因为你菜。死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不要怕死。怕死玩不好梦三,就像怕死玩不好cs一样。游戏中的死亡,是你水平成长的重要推动力。击杀, 是你水平成长以后获得的快感。你一直死,是因为你成长还不足够。在成长还不足够的情况下,还是自不量力去试图神装拯救世界,所以你会一直死。

上一篇:三国历史名人和梦三国英雄的鲜明对比 下一篇:战场的神话传说 梦三国一刀流无敌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