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高手速成班之高手的定义

2012-11-08 11:00作者:繁哗落尽执何手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高手的定义之一 果断。打梦三的时候中期经常会碰到在河道两岸,或者兵线两边胶着的状态,攻还不敢攻,撤又怕队友自己挨揍,或者敌人将兵线推进的时候,这个时候我感觉高手应该做的事就是:

  (1)了解队友的意图。如果说两个以上队友还在舒服打钱的话,不要傻乎乎的自己上,果断送人头,然后傻忽忽的骂队友,你TMSB啊。团战了还在打钱,无论你是控 肉 DPS 或是辅助,果断让塔让兵线,不要在哪里像个没头苍蝇似的,无所事事的酱油 ,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些是对于新手路人来说。如果说队友TP过来或者有埋伏的意图,那么控、肉、 AOE果断先手,打乱阵型,然后输出第一时间跟上,再保证队友不死的情况下 让对方团灭那么你就是高手。举个反面例子,队友全灭 对方残血,魏延过来跳大5杀收人头,那么你就是菜,就是罪人,不要说你没有及时赶上 团战不及时的魏延,不是好魏延,如果说你先手,那么队友可能少死或不死,第一时间过去扔大 用自己一条命换对方团灭,那么你就是高手。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模式与DOTA的异同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火神眷恋糜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