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新英雄:不一样的江东美女梦小乔技能介绍

  梦三国在最近一次的版本更新中推出了全息的英雄,她就是梦*小乔,别看可以说她与原先的小乔有着很大的区别,二者无论是从技能还是从出装上都有这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第一时间来看看梦*小乔的技能。

  

  这个技能将会对目标位置施放一颗火球并造成伤害,这个技能因为有着超高的施法距离自然可以算到pork类技能中去,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这个技能必须要对方英雄看不到的情况下施放,否则以火球的飞行速度将会被很容易的躲避过去。

  

  这个技能类似DOTA中的双头龙的冰封路径,这个技能的描述已经把这个技能作用说的很清楚了,技能施放之后会对任何碰触到技能路径上的敌方单位冻结并造成伤害,另外这里有个小技巧,这个技能也可以用来开树使用喔。

  

  所谓的致命攻击则是大于你当前血量的技能都会触发这个技能效果,而梦*小乔在出装的时候配合隐刀可以在技能生效后使用隐刀直接离开战场,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可以被刷新球所刷新,所以保命至上的话可以出一个刷新球,可以让梦*小乔的生存几率成倍提升。

  

  做为大招自然有着不俗的伤害效果,然而这个技能施放的时候需要注意施放的位置,因为这个技能在施放期间会对冰与火元素的正面与目标间的直线距离造成伤害,所以技能施放的位置控制好的情况下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技能施放的时候可以边走边输出,并且同时可以施放其他任何技能,由此可见这个大招有多么的Imba。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编辑:洋洋]
上一篇:新手攻略:诸葛亮的故事成了技能的由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