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盘点知识:玩梦三的女汉子和妹子的十大区别

  随着梦三国的受众范围越来越大,我们可以在里面遇到无数的群体,比如学生啊、上班族啊是最大的群体,其他的上到老年人下到小学生也是没少见,我甚至见过POLICE蜀黍,两个人对喷,杀意已决然后各报地址,其中一个大哥报的是××警院203室×××,当时全场都寂静了,然后那个杀意已决的喷子直到游戏结束也没说过话……呃不好意思跑题了,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其中一个最特殊的群体,那就是妹子了。

  妹子是梦三国里少数比较少但是最受欢迎的一个群体,为什么会最受欢迎呢?有四个选项:A.妹子声音软 B.妹子长的漂亮 C.妹子会玩辅助。我身后的室友看了一下说,选B吧?我……我不知道答案,你不要问我!

  啊对不起我又跑题了。我把妹子简单的分为两种,一种是软妹,一种是硬妹。软妹嘛就是萌妹,长相可爱,声音软软糯糯的,也是广大男性玩家狂热追捧的对象。硬妹嘛,当然不是某个部位硬了(你们不要乱想!),简单的说硬妹就是女汉子,除了性别你找不到她跟男人有什么其他的区别……

  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软妹与硬妹的十大区别,教你怎么分辨妹子的软硬,先分清楚了类别我们才方便对症下药(下手)嘛!

梦三国宋宪英
梦三国宋宪英

  10.说话语气

  要想把妹,察言观色是第一步,从最基础的说话语气就可以初步区分软妹与硬妹了。我举个例子,比如辅助被打野抓了,然后ADC说辅助你怎么回事啊,这时软妹会说“呜呜对不起啦”,硬妹只会淡淡的打出一句“哦,不好意思”,要么就是歇斯底里的回敬什么打野nmsl之类的。软妹说话就跟人一样,语气软绵绵的,而且经常会带上拟声词,最经典的就是呜,还有特别戳中萌点的比如喵、咩,反观硬妹,在说话语气方面她们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光看两句对话你根本就看不出她是什么性别的。

  比如同样两个妹子求带,软妹会说哥哥带我玩好不好啊,硬妹则会拎着你的领子说:卧槽你不跟我双上你是狗吧?

  9.说话表情

  这点跟上面那点差不多,只不过一个是语气,一个是表情。很多软妹说话的经常会带上一点表情,简单的就比如T^T、QAQ、TAT、QwQ等,萌翻了,复杂一点还带上颜文字的,像(。ω。) (´,,•ω•,,) (`ω´)”,一句话带上一个颜文字表情,瞬间萌点MAX。

  硬妹无此种特征

上一篇:你中枪了没 玩梦三国时遇到的爆笑囧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