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2团战利器:盘点超多人的官渡大战中的团战煞器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官渡10V10中的五大团战煞器。

  NO.5太平要术:

  

  此神器来源就足够牛逼,太平仙人给的宝贝肯定是神器,被动范围降低百分比的护甲,不管护甲多厚,老子的装备降低你百分比的护甲,降低护甲有利于团队作战,可以为团队的输出提供一个不错的输出环境,此外该装备还给自身增加一定的三维属性,可以较好的为自身的团战提供一个强硬的身板。此外主动技能给敌人造成每秒10%的法力值消退,持续8秒,这可是非常令法师已经贫蓝英雄恶心的行为啊

  NO.4诸葛雷羽扇:

  

  俗话说,莫装X,装X遭雷劈!作为官渡之战10V10战场上的三大扇子之一的诸葛雷羽扇可是让人望而生畏的神器!大神看到他都害怕,因为这货太狠了,一雷劈下去除了掉30%的绝对伤害,还能让人瞬间丧失100%的攻击力跟大量的移动速度。被动增加的移动速度可以给团队提供一个不错的移动光环,团战中雷扇子可以劈到一定范围的敌人,能使一定范围的敌方英雄承受巨大的伤害,另外它还是可以那些输出跟肉盾的神级武器,可以说,雷扇子在手劈遍天下无敌手!

  NO.3元帅*百战守护铠:

  

  元帅大铠可是非常变态的装备,身上堆积了众多光环,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此铠甲的神威了!元帅*百战守护铠不但可以为输出提供攻速还能撑英雄的护甲,并且元帅*百战守护铠能降低周围敌方英雄的护甲,增加己方英雄的护甲跟攻击力以及攻击速度,此铠甲绝对是输出以及许多力量型输出的神奇铠甲。

  NO.2诸葛冰羽扇:

  

  作为官渡之战10V10的三大扇子之一的诸葛冰羽扇以其神奇的团控功能登上了官渡之战10V10的五大团战神器榜眼,诸葛冰羽扇不但能给法师撑属性,还能帮助团队起到一个不错的控制作用,可以说是能在团战中左右一定战场的神器,降低周围敌人10%的移动速度更是让团战潜移默化的获得一定优势。

  NO.1黑暗*玄冰吞魂铠:

  

  此乃神器!绝对的神器!黑暗*玄冰吞魂铠绝对是一个操控战场实力的神器,在战场上黑暗*玄冰吞魂铠能让团战中的敌方输出痛苦,让敌方的法师丧魂!它能瞬间左右战场的形势,让战场瞬间握到我们手中!让我方英雄在这瞬间造成成倍的伤害可以给敌人一致命的打击!它绝对是官渡之战10V10的顶级神器。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2今日火爆公测 惊喜每日不停送 下一篇:《梦三国2》3.26竞爆公测 翻惊喜领Q币,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