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黑暗骑士夏侯惇的技能介绍与出装推荐

梦三国中很多英雄都是技能逆天但是自身的属性十分的弱,不管梦三还是有那些不仅技能bt,而且属性超好的英雄,在这里最好的就是夏侯惇。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夏侯惇,魔族黑暗骑士团统领,嗜好饮血惯常杀戮,是令人望而生畏的大魔头。夏侯惇作战勇猛,喜好吸取敌人体内邪气,让泣血长枪笼罩在邪气之中,挥洒间叫敌人承受致命一击,他全力掷出长枪时,可使中枪者肝胆俱裂,严重者立即身亡;作为黑暗骑士团统领,他手下兵马万千,当他运用邪恶之力召唤自身幻象时,足以以假乱真,令人难分真假;身上易魄甲与胯下魍魉马融于大气之中可令他神出鬼没地制造幻象出现于敌军身旁,令人防不胜防。夏侯惇与其族弟夏侯渊一生誓死追随黑暗霸主曹操左右,为魔族一统天下霸业铲平道路。

技能介绍:

黑暗泣血枪:

向目前投掷黑暗泣血枪,造成伤害并随机眩晕。

技能评价:人品帝的技能,玩得好的,回回但是眩晕好几秒,先手神坑技。

黑暗突袭:

召唤幻影与自己一起冲向目标,对沿途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技能评价:切入技能,让你在团战时可以自由切入,是个十分强悍的技能。

黑暗暴击: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对目标造成随机的暴击伤害。

技能评价:看脸神技,虽然暴击触发率很高,但是脸黑的还是慎用。

黑暗骑士军团:

1.2秒召唤两个幻影与夏侯惇一起攻击,造成伤害。

技能评价:对塔有效,开大后就像加了好几倍的攻击,十分爽。

装备推荐:

疾风鞋:作为一个高移速并且拥有切入技能的英雄来说,夏侯最适合的就是这个加自身全方面属性的鞋子。

嗜血*泣血巨枪:如果是以前,夏侯肯定要狗链,不管大招已经固定了时间,所以还是大吸血更加实用。

*炎龙双股剑:首先加移动速度与攻击速度,其次残废的触发使你变得单挑更加无敌。

御魔*青钢枪:魔免,克死法师,不用怀疑。

永生玄武盾:必须的,增强力量和生存力,效果杠杠得。

分裂*三尖两刃刀:夏侯的清兵能力实在是弱爆了,所以咱还是老实的出了吧。

英雄总结:

  能留人

  黑暗泣血枪,指向型的晕技,眩晕时间长,4级就是2-4秒。因此对于同样作为先手英雄的技能来说,夏侯惇能带给队友后手晕更从容的出手与接晕,于是,黄月英可以射定靶,许诸可以打醒目标再践踏,

  能秒人

  游走杀人最重要的是什么,效率。尽可能少用时间,少用人头,多多杀人。因此爆发力强的英雄也是游走杀人好手,如糜竺,凌统,小乔,诸葛亮,……而夏侯惇呢,其实秒杀能力不算强,但在有效放大和倍击的良好发挥下,夏侯惇的确拥有可怕的秒杀能力,反应慢了没多少人能扛得住。

  能走人

  这个包含两个意思,能追杀和能逃跑。游走杀人过程其实就像抢银行,不管你得逞与否,你都可能会被条子盯上(英雄追你),被群众盯上(小兵追你),所以你能不能甩掉他们全身而退?当然,回城跳石都是好东东,而拥有黑暗泣血枪和暗黑突袭的夏侯惇,可以合理利用兵线和树林逃之夭夭甚至反杀。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极限之影舞的刺杀者 梦三国吕梦茹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2》评测:7V7新模式 混战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