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得夏侯渊者得天下 浅析夏侯渊玩法

2012-08-13 11:26作者:天下接待-天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夏侯渊的技能很强悍,不但有晕技和无视魔免的换人,还有一个可以给友军免费加攻击的被动技能,还有一个强力针对对面物理输出技能。因此,夏侯渊是个必须掌握的好英雄。

  关于夏侯渊的一些基本信息

  夏侯渊目前是梦三中最好的ganker和杀手之一。他的技能很好用,只是有两个技能需要多加练习,就是大招以及鬼哭神嚎。原因很简单,鬼哭神嚎后期打团的时候针对对面物理输出最好的武器,最好跳过去先手,因为它范围有600。大招应该慎用,这样你才不会自杀。他是敏捷英雄,所以初期的护甲有点高,有着稍显平庸但还马马虎虎的AS(初始攻击间隔)。同时,她的命令光环以及“麻醉”型技能也可以通过输出额外的伤害把你的整支队伍转变为gank强队。

上一篇:梦三最新英雄刘禅 技能出装打法解析 下一篇:大神教你 如何布下天罗地网来抓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