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极罪审判官荀彧技能介绍与出装推荐

  曾经有梦三国有一个路霸英雄,当他带线时,根本就没有英雄敢靠近他的区域,实在是恐怖的要死,只可惜现在的他只是一个不红的板凳英雄,他就是“荀彧”。

  英雄背景:

  荀彧,字文若,颍川八鬼天龙之首,人魔混血之种,他颖悟绝人足智多谋,被曹操称作“吾之子房”。荀彧灵力无穷,小小年纪便制服盘丝洞主为己卖命,更以吞狼驱虎之技闻名天下,以贾祸罪责之术威慑四方,乃罪恶滔天者之天命克星。荀彧为曹操南下一统天下而出谋献策,屡立奇功,被人神二族惶恐地称之为“魔之左手”。

  技能评价:

  吞狼:

  召唤吞狼魔蛛,魔蛛每秒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伤害,魔蛛持续9秒。魔蛛存在时每隔3秒为周围敌方添加1条罪状。

  技能评价:打钱与团战伤害的来源,对线非常强力,还可以打野。

  驱虎

  连接一个友军/敌军目标,连接期间提升/降低目标及其周围300范围单位的移动速度, 连接存在时每隔2秒为目标周围敌军添加1条罪状,持续6秒。连接超出1400距离时将会断开。

  技能评价:范围辅助,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和法术抗性,提升自己方英雄的移动速度和法术抗性,辅助神技能,如果对方有可法抗高的英雄,别犹豫了,E他他会生不如死。

  贾祸:

  强化罪状效果,使罪状可以降低敌方物理与法术抗性,且携带罪状的单位死亡时掉落血气,友军英雄可吸收血气获得回复,罪状最多可叠加5层,持续30秒。

  技能评价:无与伦比的辅助神级,无论是消弱对面,还是回血,都是十分变态的技能。

  罪恶审判:

  对目标及其周围800范围内敌方英雄进行审判,每有一条罪状额外造成伤害并在短时间内剧烈减少移动速度。

  技能评价:比较鸡肋,不过还在范围大而且有减速,简而言之抢人头不错。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鞋:荀彧本身实在是太脆了,如果不出跳鞋,我打赌他一定会在被切入的3秒内死亡。

  诸侯官印:怎么说,基本是个法师都会出的装备,毕竟强化技能那个法师不爱啊。

  治疗*血魄石:肉盾法师的首选装备,因为一般来说力量属性对于法师性价比并不高,所以这个单纯地增加血魔上限和回复的装备更适合。

  玄术*纸兵符马:当冷板凳遇上板凳,他将会有奇效,不信你试试。

  妖法*祭灵法杖:法师最爱的神器,当然荀彧也是啦,毕竟变猪还是牛气冲天的。

  抵挡*红龙鳞甲:为你抵挡一次来自未知敌人的指定技能,也许就是他你才能活下来。

  英雄总结:

  你非常的脆,当对方装备成型以后很可能首先针对的就是你,所以站位一定要靠后一些,开始小规模打斗时候一定先W再E,及时你死了,W仍然存在,仍然对对方造成威胁,后期的视野控制更加重要,尤其是炎魔旁边的视野,在对方打炎魔的时候抓掉对方很可能造成战局的重要胜利,其次是高地眼,无高地眼很难攻上高地,当然反隐也是必备,做好视野控制是一个好辅助应尽的职责,如果你没有刻意抢钱的话记住一定要跟团走,团进团出,让跟着你的马带好眼和TP!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黑暗骑士之鬼影夏侯惇 梦三国英雄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2》评测:7V7新模式 混战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