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副本攻略:蜀国五大强力副本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蜀国五大副本英雄。

梦三国梦庞统
梦三国梦庞统

  NO.5梦*庞统

  梦庞统一脱庞统原先的技能架构,梦庞统的出现绝对可以说是推动了梦三国关卡领域再进一步发展。梦庞统身上的技能都能对关卡中的怪物造成伤害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技能输出英雄。梦庞统一技能造成一个区域伤害;二技能可以在一条直线上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三技能是一个缠绕控制技能,也带有法术伤害;大招可以对BOSS造成伤害,并且大招完整释放完后可以满血满状态复活,大大保证了梦庞统蓝量的释放和梦庞统的生存能力。所以在很多关卡领域他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技能输出英雄,还带有一定的控制能力。

梦三国黄忠
梦三国黄忠

  NO.4黄忠

  三国第一弓的黄忠在蜀国可是独擎一柱的悍将。作为五虎上将,黄老将军不但在竞技场上是数得着的强力输出,在关卡方面黄老将军一样可以雄踞一席之地!黄忠一技能在梦三国的关卡方面并不出色,范围伤害跟减速不是那么出彩,但是黄忠的二技能是他在关卡方面的主要资本,二技能高几率眩晕,可以无限眩晕敌人而且附带额外伤害,是黄忠在关卡上的核心技能,可以无视御魔,控制BOSS的技能释放;三技能增加射程;大招造成血量的减少,在很多关卡中多一个黄忠是很有必要的。

梦三国黄月英
梦三国黄月英

  NO.3黄月英

  黄月英力压其丈夫诸葛亮也登上了蜀国关卡英雄排行榜。黄月英作为在关卡中数得着输出能手,登上此榜也是理由充分,黄月英一技能是一个技能伤害,还附带一个小眩晕的效果,在关卡中是一个不错的打断BOSS暴怒的技能,而且技能CD时间短暂;二技能是一个弹射技能,在清理关卡中的小兵的时候可以适当升级,效果不错;三技能是一个增加攻击力的光环,在梦三国中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攻击加成光环;大招是多级释放一技能攻击敌人,是一个不错的法术技能。黄月英凭借其光环也成了关卡方面的常客。

梦三国马云禄
梦三国马云禄

  NO.2马云禄

  马云禄作为梦三帅哥赵云的老婆、梦三帅哥马超的妹妹,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啊。马云禄可谓是关卡里面数一数二的物理输出英雄,自身敏捷成长高,输出跟攻速非常可观。一技能是一个法球减速带额外伤害的技能;二技能是禁魔技能,是许多输出所欠缺的一个极品技能;三技能是一个加攻击力的光环,增加团队的攻击力;大招能增加自己是的敏捷值,提升攻击力攻击速度跟护甲值。马云禄在很多关卡中都不能少了她的影子,因为她的输出太可观了。

梦三国浦沅
梦三国浦沅

  NO.1浦沅

  作为梦三国大陆最牛B的铁匠,浦沅不光是梦三国许多神兵的制造者,也是一个在竞技跟关卡里面备受争抢的极品英雄,有他的存在,你会瞬间感觉任何BOSS敌人都好打了。一技能是一个可以释放三次的法术技能;二技能可以通过击杀敌方单位蓄积能量增加攻击力;三技能是一个十分变态的减甲技能,打人很疼;大招是一个高技能伤害的法术技能。几乎除了靠法术击杀较好的BOSS,任何有关物理输出的关卡局都会有他的影子。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盘点知识:战场五大人头狗英雄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