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狂傲不驯的神影刀皇梦*甘宁登场

  梦甘宁,梦三国第一个梦之英雄,当然这个梦英雄出来时完全就没有人玩,直到最近才开始流行梦甘宁娱乐打野。梦甘宁以前由于技能的原因导致他的人气一直偏低,甚者如果说现在哪个梦英雄最冷,我估计有一半人会选择梦甘宁,其实嘛,梦甘宁现在很牛的,希望各位在看完这个攻略后去玩玩这个英雄吧。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梦*甘宁身份神秘,是南华等人选中维持“替身”仙术之人。他以甘宁为其宿主,每当宿主能力最弱时,他便用甘宁的样子以梦之形态出现。他面对敌军,骁勇善战,热血拼杀;锦铃索能让他瞬间移至敌身将敌人一刀毙命;“影*分水破金刀”用起来更是得心应手,破金之刀让敌军毫无招架之力,因此有“神影刀皇”之称;他还深谙水性,加上肩上烈火的热流可制造出水流漩涡,困住敌军,一举歼灭,他同甘宁一样强大而可怕。天下一统之时,他的身世之谜能随之解开也未可知。

技能介绍:

锦铃索:

向前方投掷锦铃索,碰触到任意单位后自身会被牵引至其身边,同时增加20%的移动速度。如果命中的是敌方单位,会造成伤害并降低其3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技能介绍:与董卓的技能十分相似,只不过一个是钩人过来,一个是自己飞过去,不过这个技还是很给力的,距离远,伤害高,可游走抓人,团战失败里面牵引走人。

破金之斩:

每隔一段时间,使下次攻击会对自身275范围内的所有敌方造成倍击伤害。

技能介绍:一把三尖加倚天剑的合体技能,不同的是,隔几秒才回触发一次,不过还是满给力的,毕竟是百分百暴击加分裂。

骁勇善战:

提高攻击力和回血速度,当周围有敌军英雄时,效果翻倍。

技能评价:非常霸气的被动技能,提高梦甘宁的战场续航能力与团战战斗力,如果周围有对方英雄,则效果翻倍。

水流漩涡:

制造强大的漩涡,对周围敌军造成持续伤害并降低50%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漩涡存在期间会缓慢将敌军牵引至漩涡中心,持续5秒。

技能评价:在梦甘宁飞进去期间果断开启,完全可以扰乱对面的节奏,而且这个技能在跑路时可以果断开启,用来拖住敌军,给友军很好的逃跑时间。

装备推荐:

融合*水晶鞋:梦甘宁具有极强的GANK能力,水晶鞋可以让他中期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

御魔*青钢枪:为梦甘宁提供不错的输出环境,毕竟近战很容易被技能控制,然后就打不出DPS能力。

圣剑*青钢剑:高输出的极致,直接加攻击力,简单暴力。

嗜血*魔天抡:最新的娱乐道具,也是输出的最新最爱,不仅吸血而且还有百分比伤害,虽然主动开启的那个技能有点坑,不过还是蛮好的。

闪避*七星宝刀:敏捷英雄最好的输出装备,没有之一,提供的闪避和护甲也让梦甘宁不会轻易被杀死。

真*炎龙双股剑:双股剑的机动速度可以很好的提升甘宁的机动能力,而且他提升的力量与敏捷也是很高。

  英雄总结:

  甘宁的技能使得他在后期开启在短时间爆发控场一小段时间,为周围的友军提供一小段施法的鸣唱时间,而且在中期装备有点成型后的他可以在上中下三路进行骚扰杀人,强大的技能给了他进可追退可飞的局面,被动技能使得他在后期的回血速度就像吃了血药一般的快速上升。

 

  基本上该英雄除了没有留人技能,没有较长的持续爆发时间,以及在被风筝时的无奈之外,他的其他方面还是稳稳的,后期比较颓废,建议在中期砸穿对面基地。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狭路相逢:强力1v1英雄让对手望而生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