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千年杀之太岁李典装备出装介绍

  李典,人称菊花残,最大爱好就是背后给你一记菊花残满地伤,那么你们会玩李典吗?知道李典除了红龙应该出什么装备吗?不知道就请进来看看吧,会让你明白李典的人生目标哟。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李典,穿山族少族长,拥有一身土遁绝学,曹操称其为“穿山太岁”。他身穿“玄烈遁甲”,手套“泯灭遁爪”,吸取天地灵气震向地面,前方敌军均被乱石突刺震上半空,落地后非死即伤;土遁之术还能摄取灵魂,折磨肉体,使人生不如死;李典全身长满无形岩刺,使自己刀枪不入;土遁术之绝更在于能让李典瞬间遁入土中,与大地融为一体,旋即突然破土而出割破敌人喉咙,其神出鬼没,令人胆战心惊。李典独显穿山族高亢气质,他猛而有谋,战功显著,黑暗霸主曹操尤为喜爱。

  技能介绍:

  土遁*地突:

  将前方敌军刺起并造成伤害,落地后眩晕一段时间。

  技能评价:蓝耗高,伤害大,范围长,眩晕久。基本就是一个小型大招,控制效果极其优秀。

  土遁*吞噬:

  减少目标的法力值,并且造成等量伤害。

  技能评价:距离远,弹道好,还可以扣蓝,性价比极高。而且在前期敌方英雄耗蓝紧张的情况下,该技能十分的爽。

  土遁*岩刺:

  增加护甲,击杀单位回复生命值与法力值。

  技能评价:增加护甲并且杀人会回血回蓝,当然该技能的性价比十分的低,实在是回的血和蓝太低了。

  杀:

  隐身潜行,隐身状态下的第一次偷袭攻击将造成额外伤害,隐身状态一段时间,偷袭攻击后将不再潜行。(潜行时可穿越树林)

  技能评价:经典技能,让人菊花残满地伤的千年杀,师承卡卡西门下,搭配传说中的红龙杖将拥有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点尘土。

  装备推荐:

  恩惠*帷幄鞋:李典本身的蓝量十分不爽,当然搭配这件帷幄鞋就不会啦,而且该技能搭配李典的高速机动性,基本就是一辆急救车。

  冲击*红炎之杖:小编称之为红龙杖,使用方法就是隐身过去,然后一招爆头,简单暴力

  治疗*血泊玉石:在李典爆头走人的同时,为自己回血回蓝,效果还是不错的。

  诸侯官印:强化技能的冷却时间,而且降低目标的法抗,提升红龙的伤害。

  灼炎*鸳鸯钺:烧,就是烧,隐身之后直接贴脸烧,烧兵烧英雄。

  夜明珠:只要你不死,那就隐身去转转,排眼反隐什么的超级爽。

  英雄总结:

  恶心猥琐的游走英雄,李典在拥有六级大招以后,经常就是游走与上下路,由于其生存能力高,逃走能力极佳,控制与爆发效果十分优秀,就李典的给小编的感觉就是这样:起到骚扰对方脆皮,不停游走配合队友拿头,后期专业秒掉脆皮输出。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火神眷恋之糜竺的爱情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