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之单人局匹配模式解析 教你如何匹配赢在起跑线

  梦三国进行了全面的改革,相信大家都已经感受过梦2,其实相比梦三国1,梦2启发了一个新的战力模式,单人匹配。其实对于这个模式,有利也有弊。这个模式的发放成就了很多很菜的人。单人匹配,就类似于英雄联盟的排位赛,因为是单匹,在梦1时候数据垃圾或许没人会要你,可是单匹是系统寻找队友,这就成就了许多的菜,而且7500以下不掉分,很多人上7500都容易。当然,这是有利的,弊端也是比较明显。这个模的开发让梦三有了一点明显的变质,趋向英雄联盟的性质。还好,也没有过多的去限制,依旧可以自我寻求队友,使得游戏变质还在承受的范围之内

梦三国
梦三国2游戏原画

  单人匹配分为两个模式,一个是休闲匹配,一个是战力模式,休闲模式输了不掉分,但是只有7500以内赢了可以加分,而且相比战力模, 休闲匹配主要是为了那些以前没有打过匹配的新手们准备的 可以让你在底分阶段先熟悉下这个模式 更主要的是单人休闲匹配可以当路人打 ,不管怎么样都不会影响你的战斗力 ,省的一个人找房间了 加的相对较少。并且选人是随机的。战力模式往往就和普通的匹配一样,只不过队友随机,而且这个模式是全体开放,不管任何分段,输了掉,赢了加,是个不变的事实。所以,如果你有自信,还是多打打战力模式,毕竟加分比较多。

梦三国
梦三国2美女代言

  其实说了这么多,重点无非是怎么上分。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单人匹配,队友随机,也就意味着你随时准备担任着拯救世界的责任(为了混分当我没说)梦二里面有几个英雄可以做到这几点。首先,你的队友不能信任,所以你必须拿一个前期可以带起来节奏的英雄,不要无脑去想着一手貂蝉吕布,万一队友崩盘,你哭都不知道怎么哭。所以,一手一定要去拿梦小孩,刘璋,曹植,猴子这些特别能带起来前期节奏的人,把对手扼杀在萌芽之中。不过这是保证你在前2位选人的情况下。如果你在后面选人,好的输出估计已经拿光了,梦二里面还有几个比较凶残的输出。貂蝉吕布不用说,不过估计会被抢掉。所以,文丑,梦孙策,步婉,马岱这四个是不错的选择。文丑可以无限支援,后期虽然打不过貂蝉吕布,但是依旧可以秒掉脆皮。梦孙策在梦二有一个bug可以卡视野,经常会不时的不见,而且输出起来后期完全打得过貂蝉,吕布也可以秀一脸。步婉是梦二新崛起的一个英雄,梦一里的步婉还不算恶心,梦二的步婉可以无限眩晕,而且可以保证对线的绝对压制,六级可以说爆发控制输出的集合体。最后一个就是马岱,不论梦二还是梦一,马岱的优势早就被挖掘,很快的移动速度,超长的射程,高的发育空间,充足的视野,梦二本来就视野存在bug,拿了马岱可以完全克制,所以马岱也是单p的不错选择。

梦三国
梦三国2游戏原画

  其实梦二的单人匹配我还是不建议,有队友还是尽量找队友,找一个固定队伍去发展,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自己的上分效率,一味的靠着单人匹配。恐怕一辈子只能在低分晃荡。很多人都在说梦二为菜比准备,我想说,你没上一百榜没上无双杯有什么资格去评论太多恶语,游戏只是娱乐,不必太认真,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泡面酱]
上一篇:万人敌上将之潘凤归来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