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单匹、双匹、多人匹,匹配任你选

  匹配,对于广大竞技游戏用户来说并不陌生。作为竞技游戏公平性的极为重要的一环,匹配机制的优劣反应出了一个游戏整个机制的平衡性,更反应了出了这个游戏给予玩家的自由选择程度。

  玩家们如果是在非被动的情况下选择使用匹配,那么他们渴望的是与同等实力的玩家进行较量,这样的较量不仅可以充分体验到竞技的快感,也同样可以最大程度的让自己进步,当然,也可以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排行榜排名,收获更多的荣耀。不过,在这个高手遍地走,猪队友满街跑的时代,想要打好一场匹配、赢得一场匹配,你需要的是几位优质的固定队友。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找齐4位队友陪你鏖战得,于是,1个人、2个人或者多个人组队进行匹配的组合也非常之多。但是,非常坑爹的是,许多游戏的匹配系统只支持特定人数的匹配,不能随意搭配的组合让你的基友小分队无法愉快的玩耍。那么,为什么还要忍受和你的基友的分离之苦呢?为什么不找一个竞技更加刺激好玩、还能让你随意匹配的游戏呢?!《梦三国2》满足你的一切竞技需求。

  《梦三国2》是5年品质竞技网游《梦三国》的续作,由电魂网络历时两年打造,是一款打破传统定义的国风竞技游戏。《梦三国2》保留了《梦三国》的三国文化背景和基础玩法,但在此之上,《梦三国2》又添加了许多全新地图和全新竞技玩法。不管是从画面上,游戏内容上还是从游戏系统上,都做了大量创新,在搭载电魂自研引擎E-soul的情况下,《梦三国2》将会带来一次全新的游戏体验!

  而在《梦三国2》中,匹配系统也在《梦三国》的基础上进行了革新,全新的匹配系统让玩家匹配更加随意,在《梦三国2》中,娱乐*三国无双5V5、官渡之战10V10和三国志大战5V5V5等地图全部支持匹配,开放休闲与竞技两种匹配模式。并且,开放自由人数匹配,最多可以五人组队匹配,同时,开放全大区匹配,也就是说,电信和网通有机会对战,而且会匹配实力相近的玩家一起游戏,全自动挑人,随机即平衡。就算你不想要匹配也没有关系,在《梦三国2》中,玩家可以和在《梦三国》中一样,选择在城镇中创建房间与朋友们一同竞技!

  这样的匹配系统相信一定让你感到非常的自由,而在《梦三国2》中,畅快与自由还不止这么一点点!《梦三国2》将在不久之后开启第二次测试,敬请大家期待!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梦三国2:封测圆满结束玩家大呼无处吐槽 下一篇:梦三国2封测精彩连连 脱裤子来打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