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封测反响热烈玩家期待下轮测试

  国产第一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2》首次封测已于1月15日圆满收官。封测期间,游戏服务器全线飘红,场面十分火爆,不少玩家甚至已抢先询问下轮测试日期。这款由电魂网络历时两年研发的《梦三国》正统续作,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三国剧情结合游戏引人入胜

  作为国风竞技类大作,《梦三国2》延续了梦三国品牌的恢弘世界观以及史诗剧情。以群雄辈出的三国乱世为背景,将三国战役故事典故与副本关卡完美融合。超过上百位的三国英雄,让玩家们可以随心扮演自己喜爱的三国角色

  多元化对战选择让竞技热血到底

  在竞技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梦三国2》以其独有创新竞技模式吸引了广大竞技爱好者。除了经典的5V5双方竞技模式,游戏更有10VS10多人双方竞技、5V5V5三方竞技、5v5v5v5四方竞技等多元化的对战选择,虽然此次封测仅开放部分内容,但已让玩家深感期待。

  乱世如画新引擎打造新视觉

  游戏采用电魂全新自研引擎,让玩家可以感受到游戏画面上质的提升。不仅如此,在游戏UI、人物形象、地图场景等方面《梦三国2》也都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全新引擎打造的新视觉,为广大玩家呈现更加秀丽壮观的山河景色。

  绿色竞技模式引爆新竞技时代

  《梦三国2》在《梦三国》的基础上,继续将纯正竞技进行到底。英雄不仅在竞技场中可以免费使用,在未来开启关卡副本后,玩家将也可在其中免费使用英雄,甚至是英雄皮肤也可通过“好感度系统”免费解锁!

  虽然首次封测已经结束,但《梦三国2》此番刮起的新一轮国风竞技旋风将不会停止,相信游戏与玩家们的下一次见面并不会相隔遥远,所以也请玩家朋友们耐心等待《梦三国2》整装归来之日的更耀眼光彩!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梦三国2首测结束 约你再次乱世来战 下一篇:梦三国2:封测圆满结束玩家大呼无处吐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