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说声暂别《梦三国2》与你相约再战乱世 期待下次开测

  第一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2》首次封测已于1月15日完满结束,乱世三国,峥嵘烽火,与各位玩家相约下轮再战!

  在复古风潮又起的今天,中国风便像一股燎原之火烧到了各界各角落,而网络游戏更是紧随玩家喜好,以各类国风IP抢占市场。然而说起国风竞技网游,那便不得不提电魂网络旗下的经典老牌《梦三国》,作为中国最早的国风竞技,《梦三国》承载着千万粉丝最早的游戏记忆;其正统续作《梦三国2》的推出,无疑为这把中国风再添助力,首次封测于14年末开启,在新年到来之际为竞技玩家们送上一份娱乐大礼。

  游戏封测半月以来众多新老玩家先后入驻体验,服务器基本处于飘红爆满状态,足可见《梦三国》品牌的强大魅力。笔者同样作为《梦三国2》的首批试玩者,经过了连续多日的浴血奋战,笔者已经成为了《梦三国2》的又一个铁杆粉丝。无论是游戏精致华美的画面设计,还是对于绿色竞技、公平游戏的不谢追求,抑或是创新的三方团战、同城交友的特色玩法,《梦三国2》绝对具备国内一流的游戏品质。

  封测虽然已于日前落下了帷幕,然而主创团队们对于游戏进程的修改与研发的脚步却不会停歇。早在封测之时,杭州电魂的工作人员就在积极地搜集各地玩家们对于游戏的反馈,在封测刚一结束主创人员们就开始争分夺秒的对游戏的各项数据和系统进行修改完善。不仅让

  我们看到了《梦三国2》的主创团队们对于这款竞技类网游所付出的巨大努力,也向我们展示出了《梦三国2》欲续《梦三国》脚步做国内一流竞技类网游的决心。

  相信经过了不断的完善和调整之后,《梦三国2》一定会让玩家身临其境地进入到一个更加烽火连天、战意绵延的三国世界!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梦三国2小乔在手天下我有 成就你的霸业 下一篇:梦三国2:封测反响热烈玩家期待下轮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