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纵观全局 《梦三国2》辅助打法注意事项_梦三国攻略

   《梦三国2》中,辅助是一个角色,一个位置,这个角色是在梦三国的发展中自己诞生的。这个位置包含了对团队的多种支持,比如占用最小的经济和经验,并因此拿不到比较多的人头。首先需要强调的是,辅助,并不是指的某些英雄,而是指的一个场上的角色。我们之后将会讨论比较适合这个角色的一些英雄,但是理论上来说,任何一个英雄都可以打辅助。

  我们给出了定义之后,继续下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要有人打辅助?很多的新手不理解,凭什么要选择一个不怎么打钱也基本拿不到人头的英雄,凭什么总会有一个人所用的英雄要在几乎整场比赛中金钱和经验最低,这个人还特别容易被对面经常性地击杀而且他却很少能杀人。这个很容易解释,梦三国中的金钱资源是固定的,这些资源可以充足地供给4个英雄(三条线加一个野区),而不是5个。况且,更有效率的方法是选择两到三个需要farm的英雄。这就是为什么梦三国中会存在辅助位的根本原因。对于一支合格的战队而言,一名优秀的辅助选手是极其重要的。即便你从来都不打比赛,你可能也会注意到打路人时如果有人能给你们提供极佳的眼位视野是非常有用处的,这会使这局游戏赢的更轻松。

  现在让我们列举一下哪些英雄最适合打辅助,并且看一下到底这是为什么。我们首先需要关注的是那些本身不太需要太多金钱和等级却依然很有用的英雄。像,顾雍是典型的天生适合辅助位的英雄。我们能够发现,这些英雄都是远程攻击,而对线期间辅助最基本的作用就是尽可能地骚扰对手,而近战英雄则难以起到这样的效果。

  上面提到的这些英雄就像是奶妈和保姆一样,他们往往与己方的后期走同一路,这样可以保护后期免于被对手gank和骚扰。这样的辅助英雄线上的最基本职责,就是把正补让给队友,自己多反补来影响对手发育,并且通过反补把兵线控制在离己方防御塔比较近的地方。这样对手无论是farm,还是想采取一些其他的行动,冒的风险都会比较大。

  辅助的基本打法是没有太多变化的,但是辅助英雄的farm可以略微增加一些。

[编辑:不详]
上一篇:纵观全局 梦三国2辅助打法及注意事项_梦三国三国攻略 下一篇:新手必看 说说那些《梦三国2》carry英雄_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