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站后排照样带走 官渡英雄闪现技能组合技_梦三国官渡攻略

  导读:

  残血了不回家,以为站在队友后面就安全了!别那么单纯了少年,有人可是无视你的风骚走位敢在万军丛中取你首级。

  马良

  四技能法术爆发用来抢人头实在是屡试不爽,你出抵挡红龙也于事无补,谁让人家的大招是范围伤害呢!一技能的伤害减速使目标很难逃脱马良的掌控,再上三技能的范围伤害,只要马良想抓一个残血英雄那么对方十拿九稳跑不掉。本身自带一个闪烁技能已经够风骚了,但是马良会再装备一个跳鞋,在你残血想藏在队友身后以求自保的时候,马良会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给你雷霆一击拿走你的人头,即便是你的队友发现马良并且想留下他给你报仇时,人家又是一个闪烁消失的无影无踪,马良实在是一个敢在万军中从容的拿人首级的杀神啊。

[编辑:不详]
上一篇:无毒不丈夫 那些天生出毒枪的物理英雄_梦三国官渡攻略 下一篇:官渡战场强势英雄最佳6人 让你杀戮不停_梦三国官渡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