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梦三国官渡梦*宋宪英出装推荐技能加点玩法攻略全解析

  今天给大家来的是“梦*辛宪英”的官渡攻略。所谓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梦三国大陆的变换规律也正是如此。继“梦*马超”、“梦*孙玲珑”等强势输出之后,官方加强了法师英雄的阵容:法术续航能力超强的曹冲以及暴风雨般猛烈的——梦*小乔。在相继推出物理输出和法术输出之后,官方第一次推出了全新的辅助英雄——梦*辛宪英。相比较于法师输出与辅助兼备的司马懿以及全方位辅助顾雍,梦*辛宪英将会以哪些独特的技能和玩法来吸引住玩家们的目光呢?今天,晚风将以“官渡.10V10”模式为例,通过对其各方面能力与数据的全面解析,给大家还原一个最真实,最生动的——梦*辛宪英。

梦三国
梦三国

  英雄背景:

  梦*辛宪英,是“福娃”辛宪英周身的祥光所化,这道生命之光可随时幻化人形,以梦*辛宪英的身份出现在人们面前。虽为祥光所化,她却天生具有另一生命元素——水之能量,她因此生得灵动可人,十分讨人喜爱,被称为“灵水宠儿”。看着她的眼睛你就仿若融进了一汪清泉之中,就算身在险境也毫无察觉;在她周身流串着许多水泡泡,她自己常常抓来玩乐,必要时更可化作攻击利器,叫人想不到一个可爱的泡泡也能具有如此杀伤力!梦*辛宪英看似如水般温柔娇弱,实则顽皮捣蛋,活泼至极,经常与小伙伴们一起捣蛋,让大家头疼不已。

  英雄打法及定位:

  毫无疑问,梦*辛宪英是一个辅助型英雄。它的技能决定了它是一个远距离、高效能、具有战场分割能力的干扰型辅助。在梦*辛宪英的所有主动技能当中,施法距离最近的E技能也有800,在此之前,司马懿,鲁肃,顾雍等都没有如此远的施法距离。我们知道,在复杂多变的战场环境中——“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哪怕多出来的仅仅是一点点的距离,那么在战场也也会成为你生存的资本。在实战中,梦*辛宪英不仅仅要关注己方的损失状况,同时要观察预测开团地点,时机,合理占据有利位置,远离战场,给己方加增益BUFF或者干扰敌方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梦*辛宪英的大招是可以分割战场的。面对不同的形势,我们可以选择留人,打先手,或者是保护己方DPS。不同的操作赋予了梦*辛宪英不同的打法。本文将以“完全辅助流”(纯辅助)为例,研究在不同的局面下,如何达到梦*辛宪英的辅助能力最大化问题。

上一篇:官渡战场强势英雄最佳6人 让你杀戮不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