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门赛事>

梦三国:火锅宴重临 准备好大打出手了吗

  时值天气渐凉,又逢鱼蟹肥美之季,梦三大陆的火锅盛宴又开张啦!梦梦这次宴请了三国各路豪杰齐聚一堂,共享美味佳肴。有谁不喜欢围着温暖的火锅大口吃肉呢?

  这次火锅宴延续了往届三国盛宴的传统,不止火锅味十足,火药味也是十足!三方玩家为了抢夺火锅里的美味,竟会大打出手!

  火锅嘛,就是要抢肉吃才有那味儿!这边梦梦就给没有参加过三国盛宴的仙术师们,科普一下我们火锅宴的传统玩法。

  地图玩法简介

  一、聚在火锅周围将会获得每秒额外的经验值和金钱,能够在前期快速提升等级,增长实力。

  二、火锅每20秒会煮好一块随机食材并抛向周围,拾取美食将获得金钱奖励,手慢无哦~

  三、每2分钟将会有神秘道具被运往外围食材集市,道具先到先得,捡到适合的道具能大幅提升前期的战斗力!

  四、游戏以击杀数定胜负,率先达到50次擒将或在15分钟时击杀数领先的一方将获得胜利。15分钟时如果存在前两名比分相同,则会进入一分钟的加时赛。

  三国盛宴新增玩法——贪吃二师兄登场

  这回除了原本宴请的各路英雄以外,上次因吃太多而被禁止上桌的梦*许褚竟然不善罢甘休,偷偷溜进了火锅盛宴。

  结果就是一顿争抢与胡吃海喝之后,火锅宴被闹了个底朝天,就连火锅都被打翻了,滚烫的火锅汤洒了一地!而我们的贪吃二师兄竟想溜之大吉!

  这能忍?各位仙术师准备把他抓起来好好地教育一番,谁能抓住他就能获得大量奖励!

  “贪吃二师兄”梦*许褚将在固定时间八分半时出现在火锅旁,大吃一顿后打翻火锅,使站在火锅周围的英雄单位每秒受到热汤的伤害,而他将会跑向外围集市,企图逃跑。

  梦*许褚会携带和中心火锅一样的每秒给予周围英雄经验值的光环和视野,也会更频繁地随机掉落火锅食材,拾取食材可获得金钱奖励,打败梦*许褚除了会获得高额的金钱、经验奖励以外,还会爆出多只携带了食材的小福鼠,小福鼠会四散而逃,追击并击败小福鼠将获得大量金钱奖励!

  封神之力

  争抢火锅的众人在战斗中觉醒了潜能(吃的潜能),全场首位达到七次击杀的玩家将会觉醒封神之力,获得大量的伤害提升,体型变大的同时受到的伤害也会增加!

  每次击杀都将叠加封神之力层数,每层封神之力都将提升造成的伤害和受到的伤害,可谓是刀尖舔血。

  击杀携带封神之力者能够抢夺封神之力,并继承前者一半的封神层数,同时瞬间回复大量生命值和法力值,并获得暂时的全属性提升,助仙术师一战封神!

  其他体验优化

  一、移除宠物仓库,道具改为全图购买,再也不用担心宠物飞到一半被截胡啦!

  二、复活时间降低为全等级5秒,减少前期阵亡造成的经验损失,让战斗更为畅快。

  三、火锅外围的自然增长经验值提高,减少与火锅周围获得的经验差距,增加劣势方游玩体验。

  四、使用全新的商店道具布局,更加简洁明了。

  五、新增全员150%法力回复效果,技能释放更加频繁。

  六、新增外围集市道具运送点固定视野,能够确认运送的道具是何物后再选择是否去争夺。

  以上就是本次三国盛宴爆料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活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三国》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梦三国大神心得:文明继承者大冒险玩法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野区大改!三国志战场七大优化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