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门赛事>

梦三国:野区大改!三国志战场七大优化展示

  仙术师们好呀!梦梦又带着最新的爆料内容来啦~

  三国志一直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模式之一

  那么今天梦梦又带来了三国志的七大优化

  快一起去看看吧~

  No.1、野区调整

  野区新增巡逻区域

  在下次更新中,每个野点将新增巡逻区域,野怪在移动出巡逻区域时会自动返回至出生位置。

  快截键显示封野和巡逻区域

  在F10功能设置-战斗提示中勾选野怪巡逻区域显示,游戏内长按快捷键Alt将会显示出野区的封野区域和巡逻区域。

  No.2、远古野新增BUFF

  火将+火元素

  增益效果:击败火将后获得增益效果:每隔2秒,使用技能时对自身700范围内中随机一个敌人施放火球,造成(100+等级*4)点伤害并降低15%移动速度,减速持续2秒,BUFF持续90秒。

  水将+水元素

  增益效果:击败水将后获得增益效果:增加(10+等级*1)移动速度和6%技能加成,持续90秒。

  土将+土元素

  增益效果:击败土将后获得增益效果:获得一个可以抵挡(125+等级*15)点伤害的护盾,持续90秒。

  金将+金元素

  增益效果:击败金将后获得增益效果:增加(25+等级*2)攻击力,持续90秒。

  木将+木元素

  增益效果:击败木将后获得增益效果:每秒回复(2.5+等级*0.3)生命值和(1.25+等级0.15)法力值,持续90秒。

  No.3、武道大会

  新增图片提醒

  在武道大会还有60秒开启时,会弹出武道大会即将开启的图片提示,提醒各位仙术师注意预留自身大招和道具技能。

  No.4、冥界*鬼神吕布

  水仙之魂-重构

  为拾取者增加30%技能加成,30%技能冷却速率,对敌人造成伤害时忽视30%的法术抗性。

  改动目的:水仙之魂原本是给予法师增益的道具,但由于单局已进行至30分钟后才会刷出BOSS,该道具原有的效果已经不适应现在的版本了,我们重构了它的效果,希望能够匹配号角和炎魔之焰的收益。

  BOSS出生/击败提示

  现有的左侧文字提示较弱,冥界*鬼神吕布作为一名强大的BOSS和改变战场局势的重要资源,理应获得更多的关注,为此我们增加了吕布出生和死亡的图片提示。

  No.5、商店

  新增小件道具

  为了不影响三国志老玩家们的出装习惯,在保留商店道具布局的情况下,于全部类别中新增第三页摆放小件道具,增强前期的续航能力,大件道具可通过小件进行合成。

  新增装备购买提示

  在勾选购买提示后,单局内成功购买装备,会于左侧弹出购买提示。

  No.6、精元调整

  河道新增法伤精元。

  精元效果:提升10%技能加成,增加10%技能冷却速率,持续30秒。

  No.7、隐藏商人位置优化

  优化了隐藏商人三国壮壮的出生位置,现在会出生于每个国家的泉水附近。

  注:壮壮会在三方阵营中的某一方被击破时,出生在击破方国家泉水附近,隐藏道具仅该国英雄可购买。

  好啦,这就是本期全部爆料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三国》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梦三国:火锅宴重临 准备好大打出手了吗 下一篇:梦三国:5v5v5v5!新战场入阵*君临四方将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