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门赛事>

梦三国:5v5v5v5!新战场入阵*君临四方将至

  仙术师,你有没有见过一种20人的战场,5v5v5v5还能带入装备的那种?

  不管你有没有答案,梦梦今天都有新的答案,那就是全新战场:入阵*君临四方。

  梦梦体验了一把,真的有四面楚歌的感觉,而且非常考验队友合作。

  那么这个新战场到底该怎么玩呢?快上车,让“老司机”梦梦给你带路。

  地图背景

  这是隐匿在群山之中一片充满灵力的土地,上古时期,四圣兽曾为争夺此处进行过多次厮杀,均未分胜负。为了终止这场争斗,它们在此建造了一座塞城,于四角各设一柄旌旗,封印了此处的灵力,相约永不独取。

  不知过了多少春秋,四圣兽的神力早已衰微,封印也业已松动;以九尾狐仙为首的野禽山兽占据了这里,在灵力的累年滋养下,它们脱胎换骨,实力大大增强。

  如今,渴望灵力的仙术师们在史书中得知了这处古战场,纷纷而动,汇集于此。想要拔除封印之旗,就要面临着妖物的阻拦和其他仙术师的围攻,谁能笑到最后还是个未知数……

  地图信息

  入阵*君临四方是一个20人、5V5V5V5的装备带入战场地图。

  1、玩家开场在场地四角即可夺取积分

  2、己方阵营积攒到1500分即可获得胜利

  场地上下两方有超级首领,可将其击败也可以趁其它团队把首领血量降低时进行偷袭抢夺。

  游戏中大首领会掉落多彩超级神器,极其强力!

  玩法简介

  入阵*君临四方地图,打法形式非常简单。

  1、夺取旗帜

  要在战场获胜,取决于能否成功夺取四面旗帜。旗帜分别存在于地图的四个角落,只要靠近即可获得。

  2、保护旗帜获得积分

  只要持续持有一个旗帜就能替你的阵营获得积分,同时你也会成为敌人的目标,需要队友保护好你。

  每个玩家同时只能拾取携带一面旗帜,无敌状态下无法拾取旗帜。

  若你在持有旗帜的时候被杀死,它会回到战场内原本的地方。

  3、率先达到1500分

  在战场不同区域携带旗帜,会持续给予你的阵营不同积分。在地图正中央停留会给予最多积分。

  达到1500分时,分数前三的阵营都可获得胜利。

  那么今天的爆料就到这里了

  入阵*君临四方地图将会在新版本上线

  快把文章分享给你的开黑密友

  一起为了灵力而战吧!

  如果大家有其他问题

  也欢迎在评论区给梦梦留言哦~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三国》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梦三国:野区大改!三国志战场七大优化展示 下一篇:梦三国:英霸官渡更新 关羽、蒲元增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