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 你的梦三国毕业了吗?

  每年的六、七月,小升初、中考、高考、大学毕业,燃尽或是点燃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梦想,那么,你的梦三国之梦还在吗?三国梦即将毕业还是早已忘却了呢?

梦三国

  每个人走进网络竞技的初衷不同,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你的游戏追求与最终的目的地。有的人为神兵值奋斗,为追求一身或靓丽或霸气的装备,用尽心思购买、打造装备,往返于各个关卡地图,频繁地出现于国战、大乱斗、收材料、攒荣耀,每天做任务、挑战boss,日思夜想百分百掉率,渴望从天而降一个又一个的好装备,看见自己的名字写在电视上惊喜不已。功成名就一身华服登上神兵榜,经营的好的还拥有自己的军团,手下精兵良将,正是筚路褴褛无人知,扶摇青天惊朝堂!

  有的人专注于提升自己的娱乐竞技水平,从新手起练,跌跌撞撞步履蹒跚,被虐无数,小号换了无数个,看视频学习、观摩大神打法,努力学习其精髓,先在人机对战中立住阵脚,然后在路人场中摸爬滚打,单线、打野、游走GANK,虐过泉,也被屠过。官方更新仔细研究其中的变化,关注新英雄、新战术、新打法。然后开始形成自己独特的出装与打法,成长为路人王,带领队友走向胜利。随即转战匹配局,稳赢、险胜、崩盘、掉线(-_-||),将战斗力打到理想的高度,圆满在战力榜中独占一席。正是醉舞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还有人游戏只为娱乐,放松身心,胜败兵家常事,淡然视之,不迷恋,不狂热,正是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梦三国

  梦三国的日子,还未离开就以怀念。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2014娱乐星赛季城市个人赛报名开启 下一篇:叶子猪国战专访:三顾茅庐大区名人堂军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