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2014梦三国主题网吧黄金联赛冠军出炉

  2014梦三国主题网吧黄金联赛之决战星赛季在上周六完成了本次赛事的第一个月赛!这场比赛不但决出了本月的月赛冠军,更是产生了第一支进入黄金联赛半决赛的队伍!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一下当天的精彩比赛!
  冠军:双虹网吧战队
  本场比赛是来自吴国的双虹网吧对阵魏国的爱国者网吧,阵容选择上,吴国选择了张郃为核心的后期,给力的GANK位置曹植,群控的孙坚,法爆的关羽,爆发强悍的吕梦茹,而魏国则选择两个辅助魏延和顾雍,中前期凶悍的张辽,拆家双雄张昭和庞统。 总体来说,吴国后期优势明显而魏国则前期优势明显。
  比赛进行到发兵之后快1分钟时,吴国四级的曹植选择来到中路游走,配合孙坚的W和R顺利收掉了中路的张昭人头,孙坚拿到一血。但是曹植并没有罢手,继续来到下路配合张郃又收掉了庞统的人头,比分战至2比0,因为魏国的眼位没有那么到位,吴国的张郃在远古野区发现的仅一级的魏延,在曹植配合之下,送掉第三个人头,一小波混战之后,关羽送血池,比分4比3
  在随后的比赛中,曹植屡次抓人得手,孙坚大招至少大中两人,尽管魏国及时抱团抓人带线,但是效果不明显,带来的后果就是团队发育不良,魏延的等级和金钱远远不如吴国,而张郃的大招支援时间也是很到位,收掉很多人头的同时,野区带线不耽误,经济优势十分明显。在20分钟之后就已经6格满装,随后的团战基本是吴国吹响了胜利的号角,连续的两次0换5团灭,击垮了魏国的信心,最后由双虹网吧赢得了比赛,比分60:24,最佳是关羽,而抢眼的张郃,也是获得了三样军工。最后吴国多路推进,优势越来越明显,最终基地告破,比分以53:30结束比赛,吴国的双虹网吧获得胜利!
  亚军:爱国者网吧战队
  而获得胜利的双虹网吧战队除了获得黄金联赛半决赛资格和丰厚的奖励之外,他所代表的网吧还可以获得了官方给予的2500元人民币的奖励!
  季军:教育网吧战队
  主题网吧黄金联赛介绍:
  2014年主题网吧黄金联赛作为第三届娱乐星赛季的赛事组成部分之一,于6月14日正式开始第一次周赛。本次黄金联赛一直从6月持续到9月底,周周有比赛,月月有奖金。本次娱乐星赛季特别为网吧黄金联赛设置了独立的奖励系统,总决赛冠军最高奖金达到3W人民币。
  主题网吧每周报名时间为周一至周四每周报名队伍仅限16支,比赛时间为每周周六13点开始,比赛YY7010,同时每周比赛都有比赛直播。
  赛事QQ群:347087011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感觉自己萌萌哒 梦三国全新奶糖坐骑 下一篇:有实力你就来!梦三国2014星赛季个人赛火热报名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