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一梦三四年:记录我身边的梦三er大俊

  我们今天要说的大俊是一位女士,是之前我们一梦3人相恋半年,见面两次,话费一个月500上下,甚是恩爱,在老罗的引导下走上了梦三国这条路,在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梦三国

  我不知道这么说是不是带点歧视的意思,但我真的觉得,是不是胖子也喜欢找胖一点的啊,我们的老罗同志胖乎乎的,很是可爱,大俊呢,那就是很是可爱+很是可爱。

  大俊玩梦三国完全是受到了老罗的影响。那是我们几个在通宵的时候,老罗估计是前几天玩的比较尽兴,那晚上就不想回去了,但是呢,老罗想省个开房钱,就把大俊也带出来了,前半夜还好,相安无事,过了十二点,大俊同学就看着快乐大本营睡着了,但是被我们的嗷嗷叫弄得很是心烦意乱,老罗同志大手一挥,来,我教你玩。

  我们亲爱的老罗同志自己本身就是个二把刀,可想而知带出来的徒弟是什么样了,大俊同学很虚心,不停的问着问那,搞得老罗又很是心烦意乱,再次大手一挥,你包鸡、包眼就行了。这么说吧,那晚上的后半夜基本上是我们在3打5,十来分钟一投,本身晚上都没啥人,后来人家一看是我们几个直接不跟我们玩了。

梦三国

  大俊同学玩梦三国纯属意外,本身要是队友有个姑娘是个很嗨皮的事,但是这个是属于嫂子级别的,就很尴尬了,所以每次老罗一号召叫带着她媳妇玩两把,大家纷纷表示,还是打副本比较有意思。

  这就是我身边的又一个梦三er,你的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梦三玩家呢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新内容引领新潮流 梦三国暑期献惊喜 下一篇:梦三国7月31日正式区更新日志:梦孙策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