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激情战斗梦三国:带你领略最真实的战场

  东汉末年,三国乱世里涌现出了大批英雄人物,这些英雄人物的故事和这个年代的不朽传说,不但在岁月长河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迹,也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炎黄子孙。受着那些传说的影响,许多人心中都会有一个三国梦:或是雄霸天下,或是侠骨柔情。正是这种三国情结,在近些年引起了一阵三国热。趁着这阵东风,以三国为背景的游戏如雨后春笋般的冒了出来。虽说这些三国题材的游戏争奇斗艳,百家争鸣。但是这些游戏又有多少能真正的做到原汁原味,带给玩家们一个最真实的三国战场呢?

梦三国
梦三国

  不同于其他三国游戏的,梦三国一直追求将三国战场全面还原,更是在2012年就推出了三方竞技对战的三国志大战地图!三国志大战地图是国内首创的5V5V5三方对决竞技地图。相比原本的双方竞技对战,三国志大战一改以武力值为主的竞技模式,更加注重谋略的运用。三方玩家的激情乱斗不但更加畅爽,也使得战场上的形势更加神秘莫测,玩家在其中也更加紧张刺激。

梦三国
梦三国

  斗智斗谋,谋臣智将上演三十六计

  勇猛的武将固然让人心驰神往以外,算无遗策的谋臣也是无数人钦佩的对象。在三国志大战的战场上,除了畅爽的竞技,玩家们还能一展自己的聪明才智,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感觉。三方对战,后期难免会出现实力不等的情况,弱势的一方是选择依附最强势的一方,还是联合另一家一起打击强势的一方?又或是己方实力最强,另两方合力攻击我方,是选择两路推进还是选择集中一路攻打一方?这些都需要玩家根据战场上的情况,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来选择。围魏救赵、瞒天过海这些凝聚着先人千年智慧的奇谋计策将在三国志大战的战场上再次上演。合纵连横的国与国之间的纷杂关系也将再次重现,更有三国志大战特有的臣服与复仇系统,让你在体验战场诡秘莫测的形势,感受更真实的三国战场。

梦三国
梦三国

  谁与争锋,单挑、武道再现战神风采

  既然是竞技场地图,三国志大战怎么能少了竞技PK的乐趣。不同于梦三国以往的竞技场地图,在三国志大战中,特别添加了单挑系统和武道大会系统,让玩家可以体验到纯正PK的乐趣,再现战神的风采。在战场的左上角和右上角分别有两个独立于战场的场地,玩家将在这两个场地中进行单挑或是武道大会。每当敌方英雄进入一定范围后,玩家可通过点击单挑按钮申请与对方进行决斗,如对方同意决斗,则双方会被传送至指定区域进行单挑。如果对方不同意则单挑无效,拒绝方需支付小额金钱给发起者作为畏惧补偿。而武道大会是三国志大战的亮点系统,游戏开始后每隔一段时间举行一届,首次武道大会为必定事件,而随后的武道大会,会由玩家投票决定是否召开。武道大会中,所有英雄会被拉入指定场地进行畅快的无差别乱斗,直到最后的幸存阵营为获胜方。

  可以说,三国志大战圆了每一个三国迷的梦想,它真实的重现了三国鼎立的风云变幻,成功的把玩家带入一个崭新的三国,感受属于三国时代的恢弘与壮阔!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曹冲优化后的技能曝光:强力不解释 下一篇:鬼面灵童来袭!梦三国新英雄曹冲即将开启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