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娱乐星赛季总决赛之线上个人单挑赛9月27日战报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27日线上单挑赛辽宁VS北京战报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线上总决赛单挑27日战报
星赛线上总决赛单挑截图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线上总决赛单挑27日战报
星赛线上总决赛单挑截图

  辽宁的选手发光体大战北京冠军洛神,在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发光体选择了孙策,而洛神则选择了文鸯,发光体出于大家的意料,前期WR对点,却没有学E技能,可能是为了对线,方便补兵和用紫雷战气压制文鸯,前期文鸯也确实被孙策压制的很惨,多次被打残。到了中期,文鸯的爆发力展现出来,孙策有些控制不住场面,但是孙策的逃生能力不弱,文鸯的瞬间爆发力也是不足以瞬间击杀孙策,双方又开始进入了消耗期。在将近10分钟才由文鸯拿到了孙策的一血。随后双方都开始你来我往的打个不停,最后孙策还是以微弱的优势拿下了第一场,第二场洛神也是扳回一城,双方马上开始了决定生死存亡的第三场。发光体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法爆大师程昱,而洛神也是选择了法师克星邓艾,但是程昱的人品似乎不错,频频爆发,加上程昱的力量成长极高,邓艾也是不能很快打死程昱,反而多次被反杀,最后邓艾也是无力回天,默默的只能走向失败。

  其他各组比赛因选手的个人因素导致比赛无法进行,多场比赛只能以选手的弃权处理,虽然这些选手都是不战而败,但是我们也是要为他们鼓掌,毕竟他们也是坚持到现在,坚持国风电竞,坚持公平竞技!

  个人循环赛最终比赛积分榜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线上总决赛单挑27日战报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线上总决赛单挑积分榜

  娱乐星赛季总决赛之线上个人单挑赛落下序幕,恭喜各大冠军前往线下比赛点参与星赛季线下赛!

[编辑:南洋]
上一篇:梦三国全新地图模式:天命无双带你亲临这场奇妙的战役 下一篇:决战郑州!梦三国2014娱乐星赛季个人排位循环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