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感受到我的萌风了吗? 那些梦三国萌萌哒英雄

  “萌”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最火热的属性之一,毫不夸张的说,现在已经进入了全民卖萌时代!而在紧贴社会潮流的梦三国大陆中,萌这一属性也正在扩散,今天,就让我们来细数一下梦三国里的那些萌萌哒英雄们,看看他们有木有戳中你的萌点吧!

梦三国萌英雄

  陆逊

  肉嘟嘟的小孩特别招人喜爱,总是让人情不自禁想捏捏他的脸。作为一名可爱至极的小胖子,陆逊从外型上来说绝对是梦三国第一萌。看看他那红色的小狗狗拖鞋,在看看他那些萌死的人的技能:烈火溜溜球、玩火、捣蛋,绝对是梦三国英雄中最会卖萌的。别看这么可爱的小胖子,可是要是他发起火来也绝对要你好看!陆逊拥有很强的压制和打钱技能!前期霸线压制要多注意小地图和插灯防止被Gank,陆逊配合控制英雄可更好的发挥魔法输出!

上一篇:决战郑州!梦三国2014娱乐星赛季个人排位循环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战队积分 星赛战队八强排行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