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再掀国风竞技狂潮3.26公测开启

  电魂网络旗下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2》即将于3月26日破空来袭、开启竞爆公测,三国鼎立逐鹿群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必将再次掀起一场竞技狂潮!

  早在五年前,《梦三国》的问世可谓是一举开创了国风竞技网游的先河,首次大胆尝试将网游竞技与三国题材相融合,把那个乱世枭雄的壮阔年代真实呈现在玩家们的眼前。在激情战斗的同时还能够尽享纯正三国风,天下三分、战火不断,各路英杰齐聚沙场,游戏刚一上线便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喜爱。

  而在之后五年的时间中《梦三国》凭借着其出色的游戏品质以及专业的运营服务,逐步积累了超过1亿的忠实玩家群,更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成为当时最火爆的竞技网游之一。

  在五年后的今天,历时两年精心研发后《梦三国2》终于带着前作的耀眼光芒横空出世!作为《梦三国》的正统续作,其游戏品质比起前作还有过之而无不及。不仅在画面质量、流畅度和音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其更具备浓浓的国风特色,更在“公平竞技、绿色网游”这一概念上做到极致,全英雄免费、无属性附加等均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同时还开创了不少竞技网游的全新玩法,可以说无论是在游戏性能还是游戏品质方面,《梦三国2》都已经极尽卓越。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IN霸封测中,《梦三国2》在众多国外MOBA大作的前后夹击中成功突围,获得了火爆人气和不错的口碑,同时封测中首次开放的钩钩大战以及10V10竞技地图也被玩家们所热议,这也让不少人更加期待游戏的正式公测中是否会开放更多的全新玩法。

  五载风雨,薪火相传!第一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2》震撼公测将于3月26日正式开启,同时今日特别开放公测大区预约活动,相信这款历久弥新的国风力作必将再塑经典、称霸群雄!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梦三国2:RPG元素满满 引领新派竞技 下一篇:梦三国2:公测临近 海量内容等你畅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