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新英雄吕轲:一场属于吕轲的战斗打响了

  随着新英雄吕轲真实身份的曝光,该英雄如今已在测试区全面上线!

  相信仙术师们都非常期待能够第一时间看到吕轲的真面目,并且详细看到吕轲的技能以及变身效果。

  然而测试区名额毕竟有限,我们无法让每一名仙术师都第一时间体验到新英雄吕轲。

  但是没有关系,我们为那些无法亲身体验吕轲的仙术师们准备了一场视觉盛宴!

梦三国2吕轲
梦三国2吕轲

  吕轲作为梦三国有史以来耗费开发时间最长,开发成本最高的,唯一三形态英雄,究竟拥有哪些非同凡响的地方?

梦三国2吕轲
梦三国2吕轲

  5月12日、5月13日两天晚8点,跪斗,走秀以及杨飞。三位大神联袂出演,一场天王山之战,即将打响。

  5月12日,三位职业选手将会每人使用吕轲的其中一个形态进行SOLO对决。

  5月13日,三位职业选手将使用吕轲进行娱乐*三国无双5V5的比赛,为各位仙术师们展现吕轲在娱乐*三国无双地图中独特的风姿。

  跪斗,希望战队主力C位,擅长英雄:祝融、梦孙玲珑、

  所在战队曾经荣获第二届星赛季线下总冠军、第三届星赛季线下总冠军

  发光体,信仰战队主力,个人曾获得第三届星赛季辽宁省单挑冠军

  杨飞,零点战队主力中单,擅长英雄:周瑜 孙鲁班

  所在战队曾经获得:第一届星赛季郑州个人赛冠军 、第二届无双杯草船冠军网通总冠军

  两日比赛,数场惊心之战,一个值得每个人聚焦双眼的时刻。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2新版本揭秘 首个3段位变身英雄来袭 下一篇:化身绿巨人 《梦三国2》带你亲身体验复联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