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选你所想 梦三国2推出MOBA首个3形态英雄 梦三国2吕轲变身形态

  人生中很多事情需要你去选择,不过,稍有不慎,也许你的选择就会让你后悔不已。即使面对每局游戏开局选择英雄这样的小事,你也可能因为选择的英雄搭配不上队伍的阵容而后悔莫及。但是,现在不需要这样了!《梦三国2》推出MOBA首个3变身形态英雄——吕布之子吕轲,不同形态不同定位,让你可以随心选择,不用再为选错英雄不能搭配己方阵容而烦恼。

梦三国2吕轲
梦三国2吕轲

  吕轲的本体以及三种变身形态

  全新英雄吕轲作为吕布的后人,他的体内流淌着战鬼的血脉。然而从小,吕轲便被卞玉儿所统领的暗夜组织掳走,作为一名王牌杀手进行培养。和他的父亲吕布一样,吕轲的血脉带给他的,是强大的变身能力。因此,吕轲成为了一位全能型的英雄,拥有独特而新颖的觉醒系统,可以在6级后从“暗影”、“战魂”以及“剑尘”三种形态中选择一种永久觉醒。基于觉醒系统,吕轲的定位也随着觉醒方向不同而变化。

  化身“战魂”形态,历战之躯,坚毅不拔,具有强大控制能力和生存能力,是一个力量型英雄,在场上主要是作为一个控制。

  化身“剑尘”形态,剑之所在,流光飞影,具有强大的突进和单杀能力,是一个敏捷型英雄,在场上主要是作为一个后期。

  化身“暗影”形态,潜于影,归于暗,神出鬼没的法师刺客,飘逸华丽,是一个智力型英雄,在场上主要是作为一个法系刺客。

梦三国2吕轲
梦三国2吕轲暗影形态的技能截图

  拥有三种变身心态的吕轲,毫不夸张的说,可以适应所有战斗环境,无论你的队伍中需要哪一种位置,吕轲都可以胜任这一角色。而且,因为他的变身形态要在6级之后才可以选择,这就让大家可以更为清晰的了解己方队友的实力以及敌方的实力,从而做出更为正确的选择,特别在是路人局当中,吕轲将作为队伍的杀手锏而存在。而除了可以让己方的胜率大为提高,全新英雄吕轲的3变身形态更可以让玩家体验到无限乐趣和自由选择的畅快感。不再拘泥于一个英雄的几种打法,可以扩散开N种打法,这样的感觉难道你不想尝试吗?!这可是其他MOBA游戏体验不到的哦!

梦三国2吕轲
梦三国2微信二维码

  《梦三国2》全新英雄吕轲即将在近期登场!想要感受MOBA首个3变身形态英雄的朋友赶紧来吧!(PS:新英雄具体上线时间请及时关注《梦三国2》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

[编辑:芷月]
上一篇:吕布还有儿子?《梦三国2》来告诉你答案 下一篇:梦三国专业联赛蓄势待发 打造最强电竞赛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