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5月26日蓬莱劫震撼开启 天降神兵助君一战

  往期回顾:

  话说,官渡败北,袁绍在蓬莱仙峰被杀,其部下审配趁人不备将袁绍魂魄藏在特制的偃甲盒中,并在蓬莱仙峰准备秘密制造一个袁绍的偃甲替身,准备利用蓬莱峰残留的仙灵之气,企图复活袁绍。

  曹操得知此消息,与玩家一同赶到蓬莱峰,阻止审配的阴谋。审配利用蓬莱残余的仙力与上古封印早早布下了「非攻之阵」,破阵需打败三种元素守护兽。

  三元素守护兽阵亡后,蓬莱上古凶兽破开封印而出,它就是「非攻之阵」的最后一重防护,只有打败这只上古凶手才能彻底破阵。

  蓬莱异象,遮天蔽日,上古凶兽,一血归谁?

  「蓬莱劫.陷阵」5月26日 震撼开启,终极BOSS地邪*无天携三小弟等你来战。

  天降神兵,助战蓬莱峰。「蓬莱劫」专属神器大曝光,受蓬莱仙气强化,属性大增,主公得此神器,定可如虎添翼。

  进入副本「蓬莱劫.陷阵」在游戏中道具商店内购买。

神器一览 在蓬莱劫地图商店中购买
神器一览 在蓬莱劫地图商店中购买

  物理输出装备:


  魔法/辅助装备:



  生存类装备:


[编辑:Knight]
上一篇:《梦三国2》3变身形态英雄吕轲首日体验 下一篇:一英雄3变身形态 梦三国2赶超全球制作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