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盘点梦三国中四大貌美如花却心狠手辣的美女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是一款由杭州电魂科技开发、以对战为主的3D竞技网游,借鉴了魔兽RPG地图DOTA的主要特色,并应用于三国之间的对抗中。具有浓郁中国风的梦三国自开放起深受玩家喜爱,成为AOS类型游戏的翘楚。三国历史上的人物在梦三中的游戏中各具特色,不尽相同,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不一样的风情。这其中三国历史上倾国倾城的甄宓、貂蝉、大小乔,这四大美女尽皆一改往日温婉动人,化身为心狠手辣,杀人如麻的强力杀手,下面就让我们领略一下她们在梦三游戏中是如何变得如此腹黑的吧。

  4、甄宓

梦三国
梦三国

  甄宓,本是洛河女神,貌比天仙,受曹丕所害,**为凶残的女妖,加入了卞玉儿的暗夜刺杀组织。她杀人如麻,行凶手法阴险毒辣,可与夜色融为一体,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悄悄夺走他人性命。甄宓在梦三中属于后期输出英雄,输出能力越到后期越是残暴。W凌波微步,隐身提速同时每3秒对周围造成伤害,保命追杀技能。E降低视野提升攻速,R技能每隔数次攻击造成倍击伤害。大招化身女妖,瞬间抬血,同时获得一个挑人的主动技,追杀效果极为有效。甄宓作为后期的主力输出,前期需要发展,但是近身攻击使其线上劣势尽显,好在依靠W的隐身能力,极大增强战场生存能力,只要输出装备起来,团战时BKB一开启,真正的化身女妖,势不可挡。

  3、貂蝉

梦三国
梦三国

  貂蝉,梦三国绝色美人,其貌倾国倾城,是万千男子心目中的完美女性。她武艺高超,手持双剑“红颜知己”,作战时翩翩起舞,自由穿梭敌我之间,悄然夺走敌人性命。历史上貂蝉是位绝色美人,引得战神吕布与董卓反目成仇,生死相斗。在梦三中,貂蝉属于控制输出英雄,大招形成的结界能够禁锢范围内的所有英雄,只有自己能够输出伤害收割人头。W是个突进技能同时对经过的对手减双速,施放大招的辅助技能。E有几率双次攻击和曹仁的技能相似,R技能有几率免除一切伤害,幸运的话有点免死金牌的感觉。貂蝉需要很好地时机把握,毕竟大招不仅控对手还有队友,施放时机不合适直接导致灭团也是大有可能,所以玩貂蝉就是秀操作,比意识。

  2、大乔

梦三国
梦三国

  大乔,东吴水神族人,与火神族妹妹小乔并称东吴双乔,两人的美貌惊艳大江南北。她常身穿“碧水凌波衫”,手握“水玉青凝弓”,在战场上跳起一段恰到好处的水梦之舞,足以令敌军心神不宁,顿失斗志。作为东吴有名的美女姐妹花,大乔的美貌自不必多言。在梦三中大乔输出能力超强的英雄,并且W的减速效果使其追杀能力更上一层楼,普攻可以自动施放,但前期耗蓝较多,后期可以随意。E技能百分之百的闪避,是其单挑、保命的绝技,R每次攻击附加伤害无视对方护甲,这点使其伤害能力更为变态,F是针对目标减速双,产生持续伤害,抓人绝对好用。总体来说大乔作为输出远程攻击范围不足,使其冒着更多受伤的风险,但好在E的百分之百闪避弥补这一点。大乔在输出伤害同时保障生命安全,是重中之重,所以团队配合相当关键,大乔需要队友的更多关照。

  1、小乔

梦三国
梦三国

  赤炼仙子小乔,美艳夺人,貌比天仙,引天下英雄豪杰为其心动。她身穿“赤炎束衣”,手拿“赤羽剑”,可随手召唤火焰,使剑气化做浴火凤凰之形,凶猛地焚烧敌人躯体;小乔还能召唤破地而出的火凤凰,凤凰身上散落的烈焰羽毛再次点燃大火,灼烧敌军,使他们生不如死。上面介绍了姐姐大乔,这妹妹小乔就比较欢快轻松多了。小乔是典型的的法爆英雄,同时较好的控制能力也是优势之一,法术单体伤害能力无人能敌。W对直线范围内敌人造成直接伤害,线上清兵效果很好。E是个控制伤害技能,眩晕时间长达2秒,但是有0.5秒的延迟,所以需要很好地预判。R施放技能后提升移速,降低目标的法抗,增强法术输出能力。大招施放剑气,对目标造成巨大伤害,装备上出个专属,轻松破千,是小乔秒人的技能,而且无视红龙。只要被大招盯上不死也得半残,CD时间不到50秒,效果更为恐怖。小乔在战场中凭借强悍的法伤控制能力,只要6级点大,那么人头不成问题,是上述所有美女英雄中最为轻松和抢手的,非常适合新手玩家找自信补人头的亏空。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卞玉儿下部 无怨无悔的真情实爱 下一篇:江南才子糜竺:同人小说赏析之糜竺传第五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