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壁纸截图>

梦三国十大“胸器”美女排行榜

  话说大家都知道梦三国中美女如云,那么哪位美女最受欢迎呢?哪位美女又可称之胸器呢?可能很多人没有研究过,本人不才,愿将本宅男屌丝的经验心得和大家分享下!本排行榜将带你从专业角度,以数据说话,用胸围大小来选出梦三国中排名前十的超级"胸器"美女~~本排行是建立在亚洲人平均大小这个范围上的,如果喜欢欧美风的请自行加大一号。

  她们是一对美丽的双胞胎,可是邪恶的父亲却将他们许配给无能皇帝。她,作为姐姐一心想挣脱枷锁,但却徒劳无功。她,作为妹妹一直陪伴着姐姐,他们两个人形影不离。他们就是本次排行榜

  TOP10:曹节+曹华、

   图片2.jpg图片1.jpg

  上榜理由:这性感的穿着,这前卫的发型,你还有什么反对的么亲!他们就是第十名,第十名啊第十名!详情且听我缓缓道来。

  在这里呢给大家送上目胸围的最简单方法,仅适用于夏天,也就是穿着很少的时候。上图姐妹完全符合。靠手才能动的是A,狂跳才动的是B,跑步就会动的是C,走路微动的是D,一步三晃的是E。我们只说到E好了。再往上你就可以自己想象了。

  那么请打开梦三国,操纵曹节曹华跑步……不用跑了,不操作她俩时,她俩会做出狂跳的动作,就是像上图一样的动作,那么我们就可以评价为B了。也许你要说B都能上榜?我要告诉你的是,姐妹俩一起上!俩人都是B,那是多少捏?

  魅力指数:★★★

上一篇:娱乐星赛季 广州赛现场玩家采访冠军风采 下一篇:叶子猪 梦三国暴走漫画第五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