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极品御姐你能HOLD住么?

发表时间:2011-12-28 作者:小柯 编辑:阿杜 来源:官方
  全新国风竞技对战网游《梦三国OL》当中有近百位各具特色的三国猛将为玩家们免费召唤,数千种特色道具与百变的竞技对抗乐趣,为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激爽PK对决。而让梦三玩家们最为津津乐道的除了游戏中那些“一骑当千”的霸气纯爷们外,一个个欲

  全新国风竞技对战网游《梦三国OL》当中有近百位各具特色的三国猛将为玩家们免费召唤,数千种特色道具与百变的竞技对抗乐趣,为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激爽PK对决。而让梦三玩家们最为津津乐道的除了游戏中那些“一骑当千”的霸气纯爷们外,一个个欲罢不能定位强势的“极品御姐”更让众基友们不淡定了。

  洛河妖姬“甄宓”的华丽丽变身,凤姐“关凤”1V5的传说——姐,要不要这么给力啊!游戏中,这些极具特色的巾帼女将们被《梦三国OL》重新定义,打造出一个个妩媚妖娆的女版游戏人物。下面就让我们细数下《梦三国OL》中那些集性感,暴力,关键时刻又能拯救世界的“极品御姐”们。  

 

  妖姬“甄宓”——梦三中“极品御姐”的代表人物,游戏初版造型就因太过喷血出位而被雪藏。但是,犹如“美少女战士”般的华丽变身大招,依旧是那么妖娆动人,霸气V5有木有!各种“甄姐姐”后期神装1V5虐爆了的感受~亲,你难得忘记了么?

  御姐指数:★★★

相关资讯:
生存强英雄 非意识技术流玩家必看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十大王牌杀手 排行榜速来围观
驰骋官渡战场的 九大类变态英雄
大神谈 不适合梦三新手玩家玩的英雄
奔向2012 梦三绝密系统档案曝光
梦三最适合混野的十大英雄分享
上一篇:蛮王之后火神后裔 祝融夫人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当于禁遇到孟获会是个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