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梦三杀戮回旋周泰加点出装

2010-05-17 14:52作者:--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初期消耗装备

  木灵符价格(90金)

  吃树就已经是非常适合周泰的装备了,因为周泰在初期就会频繁的吸引敌人。会被打断的药水不适合他埋身作战。在游戏早期吃下一棵树然后回头拼掉敌人是周泰常做的事情。

  铁盾 价格(300J)

  为了更好抗兵,周泰前期首要的就是买它,让他在线上能更多的赚钱

  大红药

  避免对面高爆发太多,所以得带。

  装备路线

  铁盾-血玉-血石=,鞋子,跳石,如果对面有高伤害的法师,接下来合个,没有的话,可以根据战势来合装备,你觉的你可以打前快,不被抓,那么可以出,不行就可以在出个,增加自己的抗打性。

  出门装;

  中期核心装;

  后期神装第一种;

 

  后期神装第二种;

 

  改版的灼炎.金光鸳鸯刀可以造成大量伤害,还有着增加防御的属性,所以考虑了合他。

  加点

  最极端的路线,优先加满战斗嘲讽可以迅速提高周泰的控制能力,适于配合队友。

  等级1 回旋斩

  等级2 战斗嘲讽

  等级3 回旋击

  等级4 战斗嘲讽

  等级5 狂战血魄

  等级6 霸王无双斩

  等级7 战斗嘲讽

  等级8 回旋斩

  等级9 战斗嘲讽

  等级10 回旋击

  等级11 霸王无双斩

  等级12-14 狂战血魄

  等级15 黄点

  等级16 霸王无双斩

  等级17-25 黄点

  加点推荐只是一种普遍的加点方法,对面的阵容和己方的阵容从而影响到加点的因素,所以。请大家把加点做为参考,在阵容的情况下,理性的加点。

[编辑:风魔录]
相关资讯:
《梦三国》梦三杀戮回旋周泰战术攻略
上一篇:《梦三国》梦三杀戮回旋周泰攻略(一) 下一篇:《梦三国》梦三杀戮回旋周泰战术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