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曹节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2010-06-04 14:53作者:--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曹节.gif曹节、曹华,黑暗霸主曹操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受训于暗夜刺客组织,刺杀本领在黑暗世界首屈一指,奸猾的曹操将曹节许配给汉献帝,以控制汉室政权。曹节身手不凡,刺杀手段残忍无情,手中的“暗月影牙”杀人如麻,愤怒时能召唤祖父黑夜魔王的灵魂附体,变成疯狂的杀人机器;妹妹曹华从不露面,总暗中伴随姐姐左右,随时出现在战斗之中,杀人于无形,武器“冷月刺刀”上沾满鲜血,姐妹两人形影不离配合得天衣无缝。曹节一心想挣脱命运枷锁,却总是徒劳无功,最终曹节开始冰封自己的心,变成一个冷酷无情的冷血杀手。
敏捷型
力量:17+2.1    攻击:46-50
敏捷:24+2.7    射程:550
智力:13+1.4    护甲:4
攻击速度:145   速度:305
W.gif秘术*影子呼唤
召唤一个影子杀手--曹节的孪生妹妹曹华协助作战。曹华高级别时在攻击将有一定的几率捕捉目标,并且拥有可以让建筑受损严重的爆破能力。

曹华超出曹节1400范围时攻击会自动返回至曹节身边

冷却时间:180/160/140/120秒
法力消耗:75点

等级 1 - 曹华拥有1400点的生命值。
等级 2 - 曹华拥有1800点的生命值,拥有隐遁能力。
等级 3 - 曹华拥有2300点的生命值,16%的几率在攻击时可以捕捉对手,同时拥有爆破和隐遁能力。
等级 4 - 曹华拥有2700点的生命值,16%的几率在攻击时可以捕捉对手,同时拥有爆破和隐遁能力。提升33%的魔法抗性,并且可以使用道具。
评价:很强大的技能,尤其是中期曹华。2700的血量。16%的概率捆住3秒。被动点满后给曹华装备上鞋子。曹华的移动速度可以达到430。
E.gif体术*八门遁甲
刺客盟的高级体术,可以通过开启体内穴道,暂时提升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对曹华和曹节同时生效

持续时间:10秒
冷却时间:30秒
法力消耗:100点

等级 1 - 提升10%的攻击速度和5%的移动速度。
等级 2 - 提升20%的攻击速度和10%的移动速度。
等级 3 - 提升30%的攻击速度和15%的移动速度。
等级 4 - 提升40%的攻击速度和20%的移动速度。
评价:被动点满时持续时间30秒,CD30秒。非常实用的技能,评价为高。
R.gif双子默契
提升曹节和影子伙伴曹华的默契,增加双方能力。

影子呼唤 - 增加影子曹华10/20/30/40点的攻击力和10/20/30/40的移动速度。
八门遁甲 - 增加八门遁甲5/10/15/20秒的持续时间。
血继限界 - 增加使用血继限界时100/200/300/400的生命值。
评价:全面提升曹节的能力,效果也很明显,评价为高。
F.gif返祖*血继限界
曹节通过血继限界召唤曾祖黑夜魔王附体,黑夜魔王是近身攻击单位。他能够自由切换形态。

冷却时间:2秒
法力消耗:25点

等级 1 - 返祖,增加250点的生命,提升1点的护甲。
等级 2 - 返祖,增加400点的生命,具有黑夜鬼嚎的能力,提升3点的护甲。
等级 3 - 返祖,增加600点的生命,具有黑夜鬼嚎和双子同心的能力,提升5点的护甲。
评价:由于此技能的存在,曹节变身后成为目前所有角色中无装备时除了许褚血量最高的角色。变身后所添加的两个技能也十分实用。
出门装及加点:

  1. 金环饰.gif金环饰*2+木灵符.gif木灵符*2+ 红药.gif生命瓶
  2. 金环饰.gif金环饰+敏捷戒指.gif敏捷戒指+银戒指.gif银戒指*2+ 木灵符.gif木灵符*2

曹节的加点方式分两种,一种靠曹华输出,一种靠曹节输出。
1.W.gifR.gifW.gifR.gifW.gifF.gifW.gifR.gifR.gifE.gifF.gifE.gifE.gifE.gifS000.gifF.gif
2.W.gifE.gifE.gifR.gifE.gifR.gifE.gifR.gifR.gifF.gifF.gifW.gifW.gifW.gifS000.gifF.gif
曹节中期装备:力量疾风靴.gif力*疾风靴,敏捷面具.gif敏捷面具*3
曹节推荐装备:魔免.gif魔免*青钢战枪,梅肯.gif生命*大将军旗帜,分身.gif分身*幻影长矛,双剑.gif龙凤双股剑,点金手.gif炼制*冶金手套,冰枪.gif极冰*豪龙枪,玄武盾.gif永生*宣武之盾,蝴蝶.gif闪避*七星宝刀
曹华推荐装备:辉耀.gif灼炎*金光鸳鸯钺,吸血旗帜.gif血魔,元帅旗帜,无双战甲.gif守护*无双战甲,格挡盾.gif格挡*无双盾牌
曹节使用注意事项:

  1. 曹华在超出曹节1400距离企图攻击时会被传送回曹节身边。
  2. 曹华的W,可以用来躲避技能。
  3. 熟练利用F的状态切换。如使用回复物品或技能时,变回本体后再使用。等于变相增加回复量
  4. 逃跑时可以让曹节跑,而曹华则不断进行攻击,如果出了16%的捆缚,那么你很可能得救了。注意使用曹华的W来调整位置。
[编辑:风魔录]
相关资讯:
梦三国如何成为真正的秀操作--躲技能篇
梦三国补刀小技巧整理 教你成为“糕”富帅
玩梦三国近战英雄必须有的心态和注意事项
深入探讨梦三国经典装备 金光鸳鸯钺
如何用最低廉的成本 打造性价比更高的神兵
盘点梦三国中你不知道的十一位隐藏英雄
大神教你 梦三国娱乐防被抓极品攻略
谈梦三国里的可以逆天翻盘的大后
上一篇:《梦三国》卞玉儿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曹丕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