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火将军黄盖 出装加点攻略

2010-11-01 16:14作者:redseal来源: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定位:
个人觉得黄盖的定位就应该是个纯肉型英雄,R技能的存在简直是神迹,对方打你会发现你怎么不掉血呢,而W,E技能的叠加,会让别人头痛到极点,除非是不想活的人,否则没有人愿意跟着黄盖追着打,要不你会死的不明不白。所以你就肉起来吧,肉肉的黄盖是个变态。
加点推荐:

出装路线:
出门装备

个人推荐两种,一种是875流 一种是盾流,都是很不错的打法,目标只有一个,速度出盾,有了盾,你就是无敌的。

875流

裸875的出法,在对面压制能力并不强时,可以选择这种出装,回复能力一流,配合你的R技能 

盾流:

铁盾+ 回血戒指+ 木灵符(或者不出戒指出多出一组 木灵符,速度出875)

 

上一篇:《梦三国》新手英雄 战略兵法十则心得 下一篇:娱乐版人气英雄 出装基本线路和玩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