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太阳神周瑜 最新大型攻略分享

2010-11-04 09:38作者:13989237950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人物资料
字:英雄字
号:(吴)美周郎
种族:占星族
阵营:吴国
基本属性
力量:19+2.1 攻击:49-55
敏捷:13+1.2 护甲:3
智力:27+2.2 射程:500
攻击速度:132 速度:305

 

英雄定位
       成长太平庸了,完全可以无视,攻击力太低,前期补兵都是问题 ,所以出门建议撑属性,周瑜这个英雄,需要不错的打钱能力,能越快出飞鞋,就能对战场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周瑜初始攻击力低,弹道一般 ,基本功如果不好,那么容易被中路的各种神人所压制,所以建议玩周瑜的,主要练习一下基本功,从普通的A兵开始 。
至于周瑜的英雄定位,周瑜是很明显的全期英雄,不管是前,中,后期都让对面的头痛。

周瑜的优势:  1.超高的机动性和疯狂的打钱速度 

 2.疯狂的压制和疯狂的团战输出   当然 这一切的优势都是建立于装备上的  至于周瑜的核心装备      是肯定无争议的  有了它 才有了一切

上一篇:《梦三国》张飞团战完美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三国黄月英团战完美攻略 非娱乐模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