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鸳鸯在手天下我有 邓艾大型攻略分享

2010-11-10 10:31作者:yeleidu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邓艾

  

  邓艾,堕落龙族后裔,他双手紧握司马懿所赠之“魂啸爪”,身着“噬魔胄”,身怀刺杀绝技,是令人闻风散胆的魔族大魔头。邓艾体内流淌魔龙之血,可幻化无形,来去无踪;一对魔爪可吞噬敌人法力,周身噬魂灵力更能令施法者无力回天;他那无情而残酷的刺杀技巧可趁敌人灵力虚弱之时猛烈爆发,无情地夺走其性命。离弃司马懿后,邓艾滥杀无辜,嗜杀成性,仅仅为了延续自己脆弱的生命,被人们惊恐地称呼为“殒命星”。

  技能评价

   :评价:神技!躲掉各种技能,迅速切入战场/脱离战场

   :神技:只要对手还有魔法,它就是神技,是所有法师的噩梦

   :神技:此技能意味着,只要你扛住对手的一次魔法轰炸,他就只能站着被你打。打几下对手就没魔了,更别提放技能了

   :神技:每一波的团战,对手都是狂轰滥炸到自己没魔为止,面对没血没魔的一群人,这时候,你放大,五杀也很平常。

上一篇:长胜将军 赵云大型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三国》逆风局打法及相关思路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