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请叫我死神 司马懿英雄攻略篇

2011-03-27 04:54作者:HDR007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技能篇:

  1:主一是没悬念的,司马的核心技能集加血伤害于一身,要提示的是1技能没3级前打人一点感觉一点感觉都没有,所以前期没事别乱用,高耗魔是他最大的缺点4级的大便5秒的cd,185的耗魔一般人使用不起的。

  2:不过还好他有个所有法师都羡慕的3技能,魔法续航神技4级的时候杀一个兵回复48点魔。也就是说当你8,9级时带先刷钱的时候杀五个兵恢复240魔,两个w用去370的魔,加上反补自己的兵回复,基本魔法可以保持在放随时放4个w左右吧,防止别人的GANK。留多一般也没用。20秒该死的也死了。

  3:司马的2技能属于后期技能,但是前期如果对线的是双近程的话可以点一级0.4%的伤害前期几乎没有,但是可以抵消掉对方的自动回血,没事点他一下,对面压力会很大的。

  4:现在是司马的大招后期神技,半血一下直接秒杀,而且是无视魔免也就是说对方开青钢或者关羽开卷子都是可以晕的但不能秒杀。这技能说实话,前期的作用并不好,更看重的是那1.5秒的晕,因为司马的移动速度并不快,属于腿短一族,普攻又低,又靠便输出,但是大便的作用范围4级是500码所以很尴尬,晕后上去w一下也就差不多了。

  加点我一般都是13对点,看情况点2,大招作战比较激烈的时候才会6加大,要不都是9,10级我才加的。

上一篇:关于梦三各个暴击英雄分析(精华) 下一篇:《梦三国》什么因数决定你的进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