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猛料!!新英雄荀彧技能曝光和技能分析

2011-08-09 10:32作者:lcqzs2005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依照梦三设计的尿性来看,应该是远程智力英雄无误。不管你们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基础属性未知,我们不好评说,但愿弹道舒服一点,哪怕那么一丁点,要知道同类

  智力英雄的弹道都让我无比的蛋疼,想想贾诩,想想吴凤大妈```````

  再来看技能:

  一 技能名称

  吞狼

  技能类型

  主动技能/区域指向性

  技能描述

  在目标点召唤吞狼魔蛛,魔蛛的存在会每秒吸收范围内敌方单位的生命值和法力值,

  并将所吸收生命&法力按一定比例回馈给荀彧。如果敌军英雄击杀了魔蛛将会添加一条罪状。

  点评:吃狼,好胃口啊。单单看技能介绍我们能想到一个东西,张弘的言灵球

  相同点:都是区域指向技能,都会对影响范围的敌军造成伤害,都可以被打坏。

  优势就在于这个技能会增加一条隐藏的debuff点。

  想象一下这个技能的可操控性:

  1,放置点是个讲究,也是门学问,一个高地,树林放置点能开视野,还不会被敌人首先破坏掉,可以持续的输出。

  2,将吸收生命反还,类似徐庶的大招,反还血可以极限的反杀。

上一篇:官渡10V10中5大强者和3大弱者 下一篇:梦三国英雄 考试各显神通(爆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