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小梦三细谈』黑暗霸主曹操

2011-09-22 15:59作者:小小梦三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对线思路、团战技巧心得===

  前期:

  选蓝以后走中路。因为曹操是个带节奏的英雄,等级很重要。要是A不过对面就用W刷钱,带线。最重要的是把等级提上去,在第一个黑夜值钱把等级提的越高越好。直到第一个黑夜来领,你就带着你的高等级,离开中线,3路GANK,肆意屠杀。

  中期:

  在第一个黑夜,已经积累了一定金钱。大概的装备是出了跳鞋,禁摩,御魔。大招应该已经学起来,抓人的时候就开大招。依旧是以抓人为目标。白天可以弱势一点,在黑夜一定要强势,分秒必争,主要靠技能要多拿人头。

  后期:

  到后期技能伤害已经显得不那么明显了,那么就可以适当的出输出装备或者肉装备。合理的利用E技能沉默敌人抢先手,沉默是群体的效果,在团战中的效果不一般。

  精髓:

  曹操是一个能打游击的英雄,远距离技能磨人。看敌人弱就上去A。要是敌人强势,就继续用技能磨。W减速,R加速,能进能退。

上一篇:梦三国战火中奇袭的DPS蝴蝶--黄舞蝶攻略 下一篇:M3中各种技巧与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