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百步穿杨老将黄忠 团站定位打法分享

2011-12-09 10:02作者:TL~liTtle※lOve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黄忠,E技能的眩晕和R技能的射程,带上W技能伤害和减速效果,赋予老头一个高爆发的英雄。本攻略将用全新的团战一面让大家重新了解老黄的爆发,记住,高爆发的dps让老头成为后期dps的不二定位!

Q版黄忠_副本.jpg

 

  正如我开头所说的,老黄不是前期英雄,在缺乏必要装备的支持时无论团战还是单挑都力不从心,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记住“安全第一”。老黄的自身的特点决定他通常是团队中的2号(备用)DPS、以及大中规模的交火中的暗杀者,作为后期爆发极强的英雄,而4保1战术中的那个DPS效果并不如团战中的备用dps效果更为好。合格的老黄必须有良好的补刀能力,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上一篇:超级黏人女杀手 大乔出装加点打法分享 下一篇:娱乐暴力周仓 怎么样使物理输出达到最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