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蜘蛛侠 荀彧出装技能打法分析

2012-02-19 09:09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后期装备:

   后期装备.jpg

   土遁靴.jpg:能增加移动速度,也能帮助你快速的支援队友。

   妖杖.jpg:法师型英雄的神器,加主属性智力,加法力回复,加12点全属性,另外增加控制技。

   血魄玉石.jpg:增加生命值、法力值上限,提高生命恢复速度,增加护甲,提高法术抗性。并具有被动技能神佑:周围1500范围有敌方英雄死亡时,可以额外回复225点生命值和200点法力值,每10秒内最多回复一次。更重要的是死亡后可以恢复1500范围内友方单位450点生命值和400点法力值,金钱损失减少40%,复活时间减少20%。作为辅助为队友牺牲是十分正常的,该装备对战局的影响是十分巨大的,可谓神器中的神器。

   专属.jpg:增加12点所有属性,并增加450点生命值和400点法力值,更重要的是该装备可以使得大招提升一个层次。该装备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荀彧生命的同时,也使得大招也更具威力。

   符马.jpg红龙甲.jpg将旗.jpg禁魔古杖.jpg青钢枪.jpg

  这些都是荀彧可以选出的装备,根据自身的不足或则战场的需要来判断是否要出。

上一篇:大神教你 合理利用树林阴影来逃生和GK 下一篇:梦三齐天大圣 孙桓出装打法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