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狂暴小子 凌统出装打法分享

2012-03-14 10:31作者:落水无翼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个人认为,很多人对凌统的输出定义都一直存在错误理解,只因为一个F,很多人都认为凌统是需要出血装来支撑输出的,但在我经验里,凌统在出血装后的输出效果并没有出物理装备的输出强劲,并且凌统是一个爆发秒杀型的英雄,并不需要任何的血装来支撑他作战。在出生属性上的选择,个人建议选择全10属性或者等级,其他的选项不用考虑肯定没有这两个更有优势。

  技能介绍:

  : 这个技能的特点就是耗蓝低,效果强,伤害可观,CD超短。只有3.5秒,而持续减速的时间有3秒,间隔只有0.5秒而已。

  :最高提升400%的基础攻速,最多持续15秒或者攻击5次,也是因为这个技能,让凌统瞬间拥有强力的爆发

  :需要留意的是,这是个独特法球效果的技能他并不是被动技能,所以不要出任何带有法球效果的装备,包括很多筒子喜欢的圣剑。

  :大招为按照自身生命百分比来增加额外伤害,他计算的是当前生命,并不是永久最大值,所以你生命越低他的效果就越弱,这也是为什么我说出肉装不如出纯DPS装的原因之一。

上一篇:娱乐无双 福娃辛宪英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娱乐无双 天下第一吕布出装打法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