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 江东猛虎孙坚出装打法分享

2012-03-15 09:47作者:落水无翼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孙坚上手非常容易,要比其他的团控容易的多,毕竟孙坚的F非常无脑,超大范围,只要跳过去一个F基本就能晕中5个,非常轻松,在属性上选择,个人建议选择全10属性或者等级,其他按照个人喜好来选择。

  技能介绍:

   :虽然伤害一般,不过额外附加属性却很实用,最高造成260的伤害以及减速50%,护甲降低5,前期就跟多了个破甲加豪龙效果。

   :这是个神技,可以抵消一切负面影响的效果,眩晕,减速,以及持续伤害跟变羊,都会被取消掉。

   :几率造成额外的范围伤害,虽然伤害很低,不过触发几率很高,基本2下就出一次。

   :孙坚的核心技能,团战全靠它,范围很广。

  技能加点:

  

  

  

  前期主要还是将W,跟E点满,1级R是为了方便补兵,毕竟1级就有50%几率,虽然伤害很低,不过配合补兵效果不错。

上一篇:大神传功 打梦三的100条绝品经验 下一篇:娱乐无双中 最让人烦的20位英雄

友情链接: